close

just,a,little,lovin,black,and,white,child,children,couple,cute-0d39c584e604c3d4a50b1f3e232e1aba_h.jpg 

什麼時候開始認識愛情這件事,還記得嗎?

一定有人跟妳說過,

兩個人在一起,快樂 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我曾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我蒙著眼罩,用力的記住心裡的感覺,那份最初最真喜歡的感覺,

我關上耳朵,彷彿聽不見那一次又一次爭吵後感情被撕裂的聲音,

好長一段時間,我只用心去摸索,眼睛與耳朵早就失去功用

因為我真的可以,

可以一直記得最簡單心動,即使一切已經那麼的不完美。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有另一種人,在感情裡會把缺陷記在心裡,

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這不符合他的期待中完美的愛情。

所以無論再怎麼努力,都不夠填補那個缺口

因為這原本就有的距離與裂縫,是誰都掩蓋不了的事實

也許一開始她就不是那個她吧?

是一段不滿足的愛情。

我才發現,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不適合不會變成適合,

自以為的磨合最後卻連僅剩的感情也給磨平了

既然已經沒有快樂了,那究竟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