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9203939461.jpg 

我以為只要把過去一切的物品藏起;

我以為只要刻意不去那些地方,再作以往的那些事;

我以為只要在facebook刪除你;

我以為只要忍著不傳sms,不打電話給你;

我以為只要不更新我的blog;

我以為當哭也不讓你知道,

讓你的影子在我生活中消失,不讓你知道我的近況,我亦忍著不找你,不去想你

會讓我快點可以忘記。

原來只是,

天真的自以為是。

原來,

愈是刻意去作點什麼去隱藏,愈是在乎;

愈是刻意匿藏情感,不當作一回事,愈是無法解釋懷。

原來,你一直在綑綁著我。

怎麼可能還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