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0_1164352719720_1554930409_433773_498080_n.jpg 

我跟自己說過「只要再偶遇第2次,我便會踏出第一步」,某天在街上漫遊,眼角看到有個熟悉的身影。那刻的我,即時回頭竊望,心想「是巧合?是緣份?真的是你?」左思右想過後,決定實行對自己的承諾!

那天晚上,我終於發了一條信息給你,內容都是一些問候語句。透過電信網絡,我們逐漸拉近了關係。某天暇時,我就會望著時間表,找約你見面的藉口。翻著月曆,暗暗計算何時可以打破只傳短訊的關係,可以面對面的交談。每當想到這點,不禁有點害羞,但心也甜了,嘴角不其然的向上彎。怎料手機突然響起,你竟相約我共晉晚餐,那刻就如中獎一般興奮!我又在想「又是巧合?還是天已注定」

那次飯局過後,漸漸地,我們成了什麼話題都討論的好友。我們關係變得更親密,當我知道你有球賽,便會把那天的約會通通推掉來支持。當球賽過後,你喝了我曾喝過的水,我們無間的在喝同一杯飲料。當下雨天我們撐著一把傘子,你的半邊身也濕透,而我卻被你高舉的傘子完全保護得滴水不沾。不經不覺,每晚你我都會跟對方訴說一天所發生的事才得甜睡似的,漸漸地成了習慣,朋友們都說我們很相襯,其實每次我也樂在其中,在暗暗自喜;每次朋友們拿我們的關係開玩笑時,我都急得連忙否認,而且還滿臉通紅,你卻沒有在他們面前澄清我們的關係。這種不明關係,也持續有好幾個月了。

  可是,某天我在朋友的連結上發現了你的網誌。看到一位女生常常留下貼心的留言,你那溫柔回答加上細心的問候,還有你的一句「我也很想念你」告訴我:「醒來吧!我們只是朋友!」

  妒忌,令我找著一大堆借口疏遠你。

      幸福,好像只差一線。

  真的,只會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