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9104916393.jpg 

曾有那麼一瞬

我們有了能夠繼續下去的預感

 

為何到了後來 我不能做到?

為何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卻無法向你表明 你很重要

 

說真的 也許我早清清楚楚地明白

卻還是不清楚自己明不明白

 

如果真的懂了 也許就不會在乎了

也許 我就不會時至今日 還感到一絲懊悔

 

這一切 稱做宿命

縱使不願相信 我還是選擇了 接受

接受了 我與你 生來的不同 是我 對你有了這份情感

 

這份情感已經不是 為什麼無法說出口的問題

而是 不能夠說出口 一旦說出口 一切便步向毀滅的結局

 

看著旁人得到幸福 著實地祝福

卻也因為旁人不懂得把握 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

感到束手無策 因為兩個人的幸福 我們尚未體會過

 

對你來說 要愛一個人 不是件容易的事

更遑論被所愛的人喜愛 對你來說 因為某些不同

旁人要找到幸福 找到可以陪伴的人

比你容易得多 只是不曉得能否長久

 

你所做的 就是等待 等待著命運中的那個人 與你相遇

 

一度 我以為我遇見了那個人

但那個人 卻等待著他生命中的另一個人

 

這時候 只能祝福了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如果你能稍稍感受到 我和旁人有什麼不同

也許 這一切就值得了

 

你手中的溫柔 我依悉記得

接近體溫的夕陽餘光 讓我有了想見你的衝動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 我知道你現在過得好好的

那股衝動便漸漸止息了 就不要再見面了 只要能偶而聽說你的音訊就好

 

這樣的轉變 耗費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就連自己也不懂得這份情感上的轉變

也許 我們不是對的人 只是擦肩而過的路人

彼此在各自的路上奔走著 等待對的那個人 迎面走來

 

只是和你共有過的過往 幻想過的未來

正因為我們存在過這裡 才能遇見彼此

那段記憶是那段時光的證明 為此我深深地引以為傲

不曾感到懊悔 悔恨的只是 在你離開的時候 我也只能繼續隱藏這份情感

 

秘密 一但說出了口 就不再是個秘密

 

惟有這份情感 沒有辦法信賴任何人

如此深信不疑 卻仍留下了些許蛛絲馬跡

幻想著某天 你也許能夠接收到這個訊息

 

『 我比你想像中 來得更加珍惜你 』

 

再次見面感到的心痛 漸漸地被淚水 和風洗去

對於你的存在 我滿懷感激

 

因為你 我隱約試著原諒和包容

因為你 我隱約有了渴望見一個人的時候

因為你 我隱約學會 原來 這就是愛

 

等待 只為了與你相遇

遇見了你 也許不是對的人

但過往歲月的證明 我從未想起

因為我從來就不曾 真真切切地把你忘記

 

只是我們必需向前邁進

因為前進的道路 只有一條

我們背過身去 等待下一次相遇

然後回首而笑 盼望著這就是最後一段相遇 ....

 

後記:

把這篇隨筆 獻給有著同樣體悟的你

無論是珍視著一個男孩卻無法向他表明心意的男孩

或是明明在一起最後卻選擇分開的男女

以及在意著對方 卻不懂得如何表達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