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85.jpg 

有時候,愛的人說了些傷人心的話,或幹了些壞事情讓人哭得死去活來(即使是沒原沒因的),正常人第一個反應都是︰我不愛他/她了。

可惜人非電腦,不是一句delete,就可以把所有回憶丟掉,至少我不可以。

曾經跟一位好朋友吵架,我很生氣的時候,用不能再差的語氣,跟他說了很多難聽的話。

在兩個人都氣炸的時刻,我以為對方會狠狠的回罵,結果是對方只靜了兩秒,

說了句︰「你就是這樣,永遠都只記著別人的不好,吵架的時候就像儲子彈般連轟發炮,要你說我的好,大概三樣也沒有。」

事隔這麼久,都沒有跟對方說話了,每次想到這幕,就覺得自己好醜陋。

人為什麼都是這樣的,愛過的人,現在不愛了,所有擁有過的快樂過的時間,全都可以否認得一乾二淨?

友情如是,愛情如是。

人的一生,注定是要給別人的︰給父母﹑給朋友﹑給愛人﹑給子女... ...留下給自己的卻很少。

人生,去了不會回來,世上任何一樣東西都換不回來。這麼珍貴的一生,這麼寶貴的時間。只要是我認為值得的人,決定好放在你身上就沒打算要回來。

生活上有很多角色,我都做得不好,驟眼看我沒怎付出,沒有其他很多物質的,只有時間陪你逛街﹑陪你吃飯﹑陪你聊天

陪你玩耍﹑陪你... ...我只想說,無論多少,你已經佔有我人生的一部分了。

這是我送給你的,也就是最昂貴的禮物。

今後,請珍惜會為你付出時間的人。也謝謝你花時間看完這篇文章。

每次我想到某人的時候,

我問自己,我結婚那天會不會邀請某人,我死後的喪禮要不要某人出現... ..

當我想著那張臉孔,我就知道我還愛著他/她的。

你呢?有找到誰的臉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