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相愛是緣,相守是份,緣是天定,份是人為。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

二、誰都不會是誰的誰 。

三、如果幸福那麽容易得到,怎麽會有種叫做眼淚的東西 。

四、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在走,是幸福 。

五、沒有人告訴你哪種堅持是值得的,哪種人是不能愛的,只有自己經歷了才知道 。

六、我愛你、但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

七、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當我的聽衆聆聽我訴苦和傾訴。

八、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我愛你、我恨你、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