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我的芯片上刻了太多痕跡

讓我在運行程序時疼痛難忍

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所有的內存

自從你在我心中開始登陸

你就是我工作的唯一密碼

我把與你的爭吵修改成輕松的視頻

我把與你的故事放進硬盤里每一個角落

於是

我的一切都癱瘓了

我想重新啟動系統

卻得到了將崩潰的錯誤報告

我想把你從記憶里刪除

卻發現

我已將你儲存得太深太深

既然

眾口鑠金

拼不過對你累積的感情

於是

忘記你

是我最終的決定

我將自己格式化

目的只有一個

一次性地將你刪除

既然所有的文件夾里都是你

那我並不害怕回到自己的原本

畢竟

我的文檔里不曾保留過任何人

從此

我會關閉你所有的鏈接

讓你再也無法登陸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