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走了,就是放了出去的風箏,那根線是那樣的輕,太難抓緊了。”

 

異地戀/遠距離戀愛到底會不會開花結果?

 

一方因為種種原因只好選擇離開。

 

而另一方就選擇了癡癡等待。

 

如果有一天,有人問我:“如果是你,你會選擇等待嗎?”

 

我不懂…對於愛情的事,我從來就不敢亂給別人意見。

 

尤其是有了另一半的朋友們。

 

我是個沒有談過戀愛的女人,問我的話,可能太離譜了。

 

假設有一天真的落到我身上……我想我會選擇和他分手。

 

未來實在太可怕了,我根本不知道他離開以後會發生什麽事情。

 

有可能我會等待不來,去尋找另一個人戀愛。

 

而他也可能因為環境關系,而另找他人戀愛。

 

我們都沒有錯,錯的是,我們是那麽的經不起考驗。

 

再來說回“為什麽要選擇分手?”

 

分手也許是最妥當不過。

 

我這里說的分手,不是那種打打鬧鬧,吵架收場的那種分手…

 

而是和平地分手。

 

“如果你以後回到來,還是喜歡我,而我也依舊喜歡你,我們才重新再一起吧。”

 

或許你和他雙方都會很難過,可是唯有這樣做對誰都好,不管是你還是他。

 

要是你和他分開兩地後,你依舊和他是男女朋友關系……

 

萬一有一天他真的移情別戀,到最後你會做的事情,

便是責怪他。

 

但是,

 

我覺得如果他/她是你的話,不管他/她去了多遠,走了多遠……

 

他/她到最後還是會想回到你身邊。

 

如果他/她不是你的話,別說是異地戀,就算他/她在你身邊……

 

到最後他/她還是會選擇離開你。

 

遠距離戀愛和異地戀很多人都說,到最後他們的結果都是分開畫上句號……

 

可,我就不那麽認為。

 

很多事情都是因人而異。

 

凡事不要固執的往不好的方面想,

 

而是應該往好的方面思考。

 

一切都得看緣分,和你怎樣看待所有的事物。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