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54_138794382835510_135886099793005_200187_2716339_n.jpg

突然收到你的信息,

心里其實很意外的...

和你信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開心,驚喜,帶著期待...

期待你的下一封...

你不知道,

我每當發一封信息,

是會等下一封信息的...

有時還甚至在那邊神經的猜想

你會回我什麽...

 

當你沒回我信息時,

我剛開始會覺得你在忙,

就不去打擾你...

只是在那邊靜靜的等...

但我時不時還會拿電話來看...

看看是否電話剛才震了,還是響了...

看看是不是我疏忽,沒發現到你的信息...

我常常就這樣等著等著的...

可是電話還是靜靜的...

就是那樣,靜靜的...

 

久了我發現,其實是你不回我信息...

看著那沒收到回信的電話,

就有很想丟掉它的沖動!

我這時候的感覺,也是無法形容的...

我生氣,失望,帶著悲傷...

 

你無端端就留我一個人在這里等信息!

我又沒弄到你生氣...

你就是喜歡故意不回我...

你就是喜歡突然失蹤...

突然就不回信息...

也不是我說錯什麽...

也不是沒下一句好聊...

 

後來我也開始不再發信息給你了...

反正最後一封是你先沒回複我...

我是不可能主動找你的...

因為我沒有理由主動找你...

 

其實,你不需要我陪你信息...

因為你有她陪...

我沒回信的話,你也不會孤單...

我知道,我們分手了...

我知道,我們做不成朋友...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

什麽時候都會發信息聊天的我們...

我也知道,我自己其實沒有辦法,

看著你和她在一起...

所以我們也沒有繼續聯絡的理由...

 

可是親愛的,你不懂...

你不懂一個人聊到好好的時候,

突然就被丟在一旁的那種感覺...

那種被忽略掉的感覺...

傻傻看著電話等待信息的那種心情...

笨笨的以為是自己疏忽的那種心情...

 

有時我還真是妄想得很!

以為你什麽時候又會突然回複我前一封信息...

以為你什麽時候又會突然信息來道歉,

說你為什麽那麽遲才回我還是什麽的....

等著你什麽時候給我一個滿意的理由....

但我知道不可能...

不可能...

 

說不定你都忘了要回複我...

說不定你都不知道你忘了回複我...

說不定你都不知道你忘了我會等你的信息...

說不定你都不知道我在等你的信息...

說不定你都不記得我的存在...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不喜歡信息你....

因為你讓我期待...

又讓我失望,再絕望...

 

親愛的,

等信息的那種苦,你會了解嗎...

我寧願,你不要再發信息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