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let,emotion,sad-b151745edaccc66d6454b9931f1969d1_h.jpg

人類的感覺,

可以好像手機簡訊那樣,

看過了,不想保留了就刪除嗎?

如果可以,

我想刪除對你的感覺

想刪除對你的情感

我累了,

也許你不知道,

這段時間我很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感情

可是你每一次的陪伴,體貼都是我推翻自己堅持的原因

很想任性的和你保持距離,

很想從此以後都不再和你出去...

可是,我始終無法狠心做到...

 

有時候,是老天在和我開玩笑嗎?

心動的感覺竟然會是你...

如果,我們之間沒有這個無法改變的差距,

那該有多好...

也許,我就不會像現在那麼痛苦了

看見你和別的女生親密,

心裡就覺得不是滋味,

總覺得,你是知道我的感覺的,

只是大家都選擇了不說,

也許,是想保護這段友情,

也許,你喜歡的是她...不是我,

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自作多情...

 

那一天,我累了...

也許我會自動的選擇退出

退出有你的天空

退出你的世界

一個人,回到沒有你的世界

我還是我

只是為你流了不少淚~

沒什麼關係,因為眼淚很快的會被風吹乾...

就好像你的影子一樣,

很快的...很快的會被別人替代一樣...

就算是自欺欺人,

至少我得到退出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