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144E23-39.jpg

心臟說:忘了他吧,思念他,難受的是自己 …

頭腦說:我幹嘛聽你的,我要記得他的一舉一動 …

這時會發現,原來放棄一個人是這麼的難 …

 

心臟說:幹嘛拿罪來自己受啊,難過的是我 …

頭腦說:難受的是你,快樂的是我,因為我記憶著他的一切 …

這才瞭解,原來每次想起他為何會心痛,而不會頭痛 …

 

頭腦說:抓緊他的手,別放開 …

雙手說:好 …

突然,雙手把手放開了 …

心臟問:為何放手 …?

雙手說:不小心手滑了 …

頭腦說: ……

頭腦一片空白,說不出話 …

心臟說: ……

心臟痛得說不出話 …

有時因為一個不留意,就這樣錯過了幸福 … 那是,心痛得無法呼吸,腦袋一片空白無法思考 …

 

心臟說:我好難受啊,我好想哭 …

頭腦說:那你哭啊 …

心臟說:可是 …

眼睛說:你把任務傳錯地方了,因為是我在流淚 …

如果你哭了,那是因為腦袋傳錯任務給眼睛了,但是心卻是更加的難受 … 因為它哭不出來啊 …

 

心臟說:我受傷了,好痛 …

眼睛說:沒見你流血啊 …

心臟說:因為我本身就和血一樣顏色,你怎麼看得見 …

不哭不鬧,不是因為沒受傷 … 而是因為傷深至心口,所以沒人看得見,導致沒人瞭解你已經受傷 …

 

心臟說:不要放手 … 放手我會好痛 …

雙手說:已經放了 …

心臟問:爲什麽要放 … 我愛他啊 …

雙手說:因為頭腦說,不放不行,因為沒結局 …

有時,並不是說不想放手,就能保留那份戀情 … 因為現實是殘酷的 … 分手有時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太愛了 …

 

頭腦說:哇,有好多快樂的回憶啊 …

嘴巴說:所以我笑了 …

心臟說:我卻酸了 …

回想著美好的回憶,覺得好快樂 … 後來卻因為都只是回憶,然後心酸了 …

 

心臟說:放下 …

頭腦說:不放 …

心臟問:為何 …

頭腦回:因為不甘 …

有時,你一心想放下,卻放不下 … 那是因為對他有著不甘、期望、等待 … 所以才會放不下 …

 

心臟說:不要哭了 … 都已經過去了 …

眼睛說:不要,我就要哭 …

心臟問:為何 …?

眼睛說:因為頭腦傳來好多的悲傷 …

這時的頭腦,正蹲在角落回憶著有關於他的回憶 …

有時,頭腦不受控制地回想著從前 … 心裡知道,是不該再哭了,但是卻因為想著想著 … 淚就這麼落了下來 …

 

這麼分解過後發現,原來心臟和頭腦 … 都不是朋友,所以都合作不了 …

反而有些像敵人,老是和對方唱反調 …

所以要放下一個人,不只要有心去做,也要完全說服頭腦合作 …

 

作者:潔倪額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