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and,white,people,square,format,beautiful,cry,crying-d11adaa6cdba5ad98e96c16742b2d967_h.jpg

如果相愛過,分手了我會很想哭,

但我不會在你面前留下一滴眼淚,

這是最後一次的偽裝,而且必須成功,

讓你知道我放得下,讓你走得沒牽掛...

 

不哭,並不意味著我比你還堅強,

不哭,並不意味著我什麽都不在意,

不哭,並不表示著我已經不愛你了,

不哭,只是知道你不會因此而留下...

 

我的眼淚永遠都只有我自己一人看得見,

我的傷心永遠也都只有我自己能夠了解,

我並不是堅強,只是你看不見我的軟弱,

我並不是軟弱,只是眼淚不經意地流下,

不哭是因為我不要得到你給我的安慰,

我要的不止是安慰,我要的是你的愛,

既然你給不起,那我也不要浪費眼淚在你身上...

 

分手了,我們就已經是彼此的陌生人了,

陌生人只需要一個簡單的微笑,

眼淚還是留給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看,

你走了就別回頭,就算你心中有愧與我,

我是還想要你的關心,但我卻不會接受,

我是還想要繼續下去,但你選擇了離開...

 

分手後再遇見我,千萬別問我你最近還好嗎?

因為我不想在分手後還還得對說你一個謊言,

分手後再遇見我,也千萬別給我任何的祝福,

如果那不是真心的我不稀罕,如果那是真心的我會更傷心,

因為你竟然可以做得那麽絕情,就好像我們都不曾相愛過...

 

分手了,讓我一個人痛下去就好,

我的生活,你無需理會,

對你微笑只是因為你是個陌生人,

我哭泣也輪不到你來為我安慰,

讓我哭泣的人就是你,你憑什麽來安慰我,

如果不想讓我哭泣,那當初你就不該傷害我,

我要的不是對不起,答案你永遠也給不起...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