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and,white,clouds,girl-63c970f8f3aeabd34e5e0cb957a8f408_h.jpg

我知道有些事情並不容易但我會繼續努力,

在乎一個人的感覺的確很甜蜜卻也很痛苦,

如果我還能找到一個令我在乎你而不痛苦的方法,

或許我就不會做出了這麽樣的一個選擇...

 

我會學著不去在乎你的短信,

不會每天等你的短息等到不會睡覺,

不會每天發一些你不會回複我的短信,

也不會再為了你不回複我和你爭吵了...

 

我會學著不去在乎你記不記得了,

不記得我幾時生日也沒關系,

不記得我的電話號碼也沒關系,

不記得什麽時候該找我也沒關系...

 

我會學著不去在乎你身邊有著誰,

和異性一起出門也沒關系,

和異性聊電到半夜也沒關系,

和異性搞搞曖昧也沒關系...

 

學著不去在乎你手機里的人是誰,

學著不去在乎你和誰一起聊電話,

學著不去在乎有關你的一切事與物,

或許這樣的不在乎才能讓自己好過,

或許這樣的不在乎已經不再是愛了,

不是就不是吧,因為你也不在乎我是否在乎...

 

如果你也在乎我的感受,

就不會讓我有那麽多的在乎了,

我吃醋因為我在乎,

我生氣因為我在乎,

我在乎因為我愛你...

 

如果有一天你察覺到我對你的不在乎,

你不要慌也不要忙,

因為我不在乎不表示我已經不再愛你了,

只是你對我的不在乎,

已經讓我學會如何更愛我自己了...

 

我想我會學著不去在乎,

不是因為不再愛你,

而是先學會如何愛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