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62f3b176c29e00706e4d084d23995429_h.jpg

人們似乎都喜歡在失意的時候、悲傷的時候、歡喜的時候、感慨的時候都在回憶著先前的事情。是好事也是壞事,好的在於能夠預前車之鑒,壞的在於可能會更加的 感傷頹廢。其實我就是一個始作俑者,天天的回憶過去。但過去的事情真的很難忘記,但對於過去的那些悔怨的經歷苦痛的折磨有的真是刻骨銘心,忘不了放不下。

我也知道每次對那些痛苦的回憶就是對自己再一次的傷害,一次次的精神折磨是我開始消沈。我努力的去學習忘記,嘗試將自己的一切的過去不再追憶。但我沒有 做到,我的努力沒有得到回報。無休止的積攢著那早已過去的積怨,仇恨和無奈一次次的在自己的信中翻轉,早已脆弱的心頻開始衰竭,感情的氣壓在高緯度的失 控。神經質的失眠在每時每刻的回歸,我曾經對我的朋友講,那電腦就是我的愛,真的一點不假,在幾天的失眠中就是他在我的身邊默默的陪伴著我,沒有怨言。為什麽?

我希望有一天失憶的大門向我開放,不再有過去和將來,只有現在。我在失憶的世界里會很安詳,沒有了過去的煩惱和憂郁。會有嗎?不會,那只有逝去的世界才會有的一切不再會在現實中。那時我的幻境。

忘記,對於我現在來講是一個多麽好的方法,一個解決我自己問題的方法。你要知道那又是多麽的艱難,就好像萬丈高山沒有路一樣的艱難。

記憶的纏繞往往將那忘記扼殺在降生之初,繁雜的回憶使每次都在告誡自己的語句變為陳詞濫調。混沌的思緒是我最後的思想的安慰,用混沌安慰自己的方法我也知道是一種折磨。

似乎有的時候折磨會使我有一些振作,但回憶的燒灼使我的精神殘廢。頹廢的思潮使我選擇無奈為伍,因為那時我最好的托詞。

我每次舉起那記憶的短刀去砍殺那過去的苦痛,往往會將自己的臂膀砍傷。我還是用記憶的舔噬著那回憶的傷口,繼續著過去的荊棘,再一次的傷害自己的本意不堅強的軀體。

我有的時候會忽然的開始學會了,不如說是回憶起還有個忘記的詞匯,我好像就會沒有了自我。

我為什麽不學不會忘記呢?因為我的卑鄙的自我,因為我可以在過去那里得到成就的陶醉,也可以在過去那里得到可能不受到傷害的可能,這一切都是我不願意拋棄回憶,使他永遠的在我的心理存留,雖然知道他是奸狃,還是給他諾大的空間存活。

我為什麽要在這里以我為話題說到這個話題呢?那時我將我的這些反饋給你們,告誡你們學會有選擇的忘記,不要再像我這樣沈溺於回憶中不能自拔。

學會忘記,成就自己。我卻不能,但不希望你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