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1aa8a3644ad389680483fa166aa112_h.jpg

外表真的那麽重要嗎??

一個肥人、醜人或長得不美不帥的人,就不可以認識人嗎???

如果說

我覺得我肥不敢跟你們做朋友,那是我的問題 我錯!

可是,有些真心想交朋友的人呢?? 怎樣???

去認識你們,可是你們卻不領情...

這樣的你們會不會覺得自己太自私了???

覺得自己帥、自己美...就只能交帥哥美女了???

你們可以想下嗎??

肥人、醜人也是人! 也是想交帥哥美女的

但是為什麽那些帥哥美女都不領情??

他們不是沒生命的東西,也不是只拿來看的東西

為什麽你們要介意他們??? 而不跟他們做朋友

只看照片時...是丫,有些是覺得很美很帥

然後要認識他們...要追他們...

可是看到真人

不帥?? 不美?? 調頭就走!

你們這樣會不會覺得自己 ,太過分???!!!

你們有沒有真的去想過

如果是你們呢??

有個人要跟你們見面,他的眼光看到你不美不帥

就跟你說他沒空 然後就走。

你們會怎樣??

可能你們沒試過那種感覺

覺得自己樣子ok就不怕。

那...這樣想的你們就是 錯了!!!

不只錯是___ 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不是帥、也不是美

你們給人家說你帥...說你美,是因為你們自己打扮出來的!!

如果你們天生就是帥...就是美

那你們試下不要打扮,什麽都不要

理頭發不要梳、衣服不要燙

什麽也不要做

就這樣出街....人家看到你

也是會跟他們一樣被歧視!!!!!!

交朋友是用心的

不是說帥哥美女就是好人

如果是的話,他們這些不美不帥的不就是廢物了嗎???!!!

用頭腦想下吧

如果有一天,你們起床後...看到自己不是自己

變了一個會被歧視的樣貌......你們會怎樣???

如果你沒想過你自己或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會變成這樣話..

就想下,如果下次你的兒子女兒...不美不帥

每天給他的同學取笑....

然後回到家,哭著跟你們說:

爸爸、媽媽

今天學校有人欺負我,笑我肥,笑我不美

你們會怎樣??

一個肥人、醜人也是人

他們要認識你們是...你們的緣分

不要看外表就放棄他人

嘗試下去做朋友___你不會吃虧的。

 

肥人、醜人沒有錯!!

不要管帥不帥,美不美...

請你們珍惜你們眼前的每一位朋友...

不要等到有一天

風水輪流轉了,你...沒朋友了

才找回那些不美不帥的人..........

 

那時你就會知道....什麽叫做真心朋友!!

讓你周圍的朋友知道

肥人、醜人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