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04.jpg

很多事情,過了就已經沒有辦法重來,你認同這句話嗎?

你離開我的身邊..那一個晚上,我眼前都是黑色.. 我不是想象中的那麽堅強,我不是想象中的那麽勇敢,我有血有淚。你看不到我眼角流下來的淚,你不知道我有多麽的難過,你從來都不知道我還傻的愛你直到現在..

我不知道我選擇是對還是錯,我不知道我的離開是對還是錯,我更不知道我選擇放手到底是對還錯.. 放手,對你來說也許是一份最美的禮物,可是放手對我來說是一個傷口,永不愈合的傷口..

外面下著細雨,我心血也在滴..為了你從一開始等到現在,還是一樣不可能。我不知道我親手把我最愛的人交給另外一個人,我把我的愛情可以就這樣了轉交給別人。覺得好諷刺...

我 很想去大大的草原等待,等待流星的出現..人家說,當流星滑過的時候立刻許願的話,願望就會實現.. 我等待著流星的出現,我想要許下一個願望——我希望下一世你將是我的男人。我不知道上天能不能憐惜我,可不可以不要折磨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懲罰我,在下一 世把他留給我..

在愛你的路上,我已經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出去的方向.. 我被困在里面,走不出去...想念抱住你的感覺,留戀著你親吻我的那種幸福,放不下你對我的溫柔體貼..我想留的你想忘掉,曾經幸福的,擁有的,你都想一筆勾銷..也許這一路走來,只有我一人相信天荒地老...現在愛你都已經變成一個習慣,原來是我不願走出你的世界,是我不情願就這樣離開,我還依戀著你的溫柔,留戀著你曾經給我的幸福..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原來失去最愛的人是這樣的感覺.. 當我失去你那一秒,我的心慢慢的變老,我的心像被幾把稅利無比的刀一刀一刀的刺進去... 你的好你的壞,已經像在胸口刺青,是永遠的記號,跟著我的呼吸,直到停止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