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1_123827984075fz.jpg

每次一個人苦苦守在電腦面前,

其實都只是為了等待你的上線,

每當我一看見你上線了以後,

卻始終都沒有主動去和你聊天,

不是因為我不想和你聊天,

只是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在意...

每一次看見你上線的時候,

都在想著你會不會主動地找我聊,

但每一次的結局卻都是我主動找你,

你給的回複總是那麽地漫不經心,

不是是 嗯、啊、哦,

就是 嘻嘻、呵呵、哈哈,

而我始終都是盡心盡力地回複...

自己又何嘗不知道自己只是一廂情願呢,

總告訴自己要有點骨氣等你來找我,

可才一天沒有收到你的信息,

自己卻已經發了瘋似地短信你了...

我的手機,電腦總是為了你一個人而開的,

明明就知道收到的短信並不會是你發的,卻始終還是為了你抱著手機一整晚...

明明就知道你知道我愛你卻假裝不知道,卻始終都沒有怪你不肯和我說清楚...

明明就知道你只有在寂寞時才會想起我,卻始終願意與你分擔那一個人的寂寞...

明明就知道你不會因為我的付出而感動,卻始終都沒有放棄過對你的付出...

 

明明知道愛錯了,卻始終不肯放手,

不放手不是因為我愛你,

而是不知道怎樣才能不愛你...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