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s,purple,dandelion,pink,flower,jug-80bfaba3c067f9866355c620b1feb6ca_h.jpg

分手前,請你記得要對我好一點,

分手時,請別對我說其實你很好,

分手後,請你記得我只是陌生人,

就算是,我的心中依舊深愛著你...

 

你我的相識就像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從相識,到相愛,最終成為陌生人,

最初以為你一定會是我最後一個情人,

最終才知道你不過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時間到了,幸福完了,緣分也盡了,

才知道原來自己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我是真的很愛你,只是你不懂得珍惜,

我是真的對你好,只是你不曾發現過,

我是真的不想走,只是你讓我絕望了...

 

如果有一天,我對你提出分手,

我不會讓你挽留,也不會接受你的挽留,

因為你不知道,對自己深愛的人說出分手,

是需要多麽大的一份勇氣...

你已經錯過了應該珍惜我的時候,

在傷害已經造成了以後,才想對我做些彌補,

一切真的已經太遲了,

也只有我才會那麽傻,

給你那麽多次的機會,

讓你一再地傷害我那顆脆弱的心靈...

 

或許你真的會改變,只是我已經不再相信了...

 

有些人你永遠也改變不了的,或許有一天他改變了, 可他已經不再是你的,

有些事你永遠也彌補不了的,或許有一天會變淡了,可傷害卻一直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