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boo,photography,face,makeup,woman,nails-243d2b08e73160688357d7bd07e47ba3_h.jpg

(嘴上的不想見到你,不想和你說話,都不是我心底的那句話)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冷戰了,

請你記得一定要先和我說話,

其實我知道我偶爾有些霸道,

我也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

但我更知道我不想就這樣失去你...

 

要你先和我說話不是要你向我認錯,

兩個人的爭吵永遠都沒有誰對誰錯的,

就算對錯有在卻也失去了爭吵的意義,

已經發生過的事情本來就不值得爭吵,

我要你主動先向我開口不是因為我霸道,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要告訴你說,

我不是真的氣你了,也不是不想原諒你,

不說話只是不知道如何向你開口道歉,

只要你肯先和我說句話,我就會道歉了...

其實我們知道我們都是深愛著對方,

不然也不會輕易吃醋,不會那麽容易在乎,

冷戰只是給彼此一點時間好好想清楚,

不是不想和你道歉,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

害怕你不肯接受我的道歉...

 

親愛的,如果你真的愛我請你記得,

冷戰後請不要不理我,

嘴上的不想見到你,不想和你說話,

都不會是我心底的那一句真心話,

我要的只是你主動地向我說句話...

 

冷戰不一定就是愛情結束的前奏,

只是因為彼此心中都還有不舍,

所以都識趣地才選擇不說話,

不說話不一定表示真的不愛了,

只是彼此都不知道該如何向對方開口認錯...

如果有一天冷戰了,請你記得主動向他說說話,

他在等待的不是你給予他的道歉,

他所等待的只是一個可以讓彼此好好解釋的機會...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