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240_149620995049046_100000034395625_445141_2248155_n.jpg

我的心態軟了,很容易相信別人,很容易被別人打動。

  我的外表看起來很成熟、很堅強、很理智,可事實上我很沒用,現在我都討厭我自己了。

  每次說放下,最終都沒放下,那是因為我真的用心去愛過付出過才會有不舍…

(沒真心愛過當然說放就放下了)比如我說過不寫日記了,可我還是沒做到。

  當我傷心哭得淚流滿面時,誰懂過我,安慰過我,誰又知道我為啥哭,

我需要什麽…等等…?沒人會給……!我選擇了寫日記發泄。

  有人說寫日記是為了完成自己想要給想要的人看,讓別人明白我的心情。

  希望有個人疼、有個人安慰。

可惜別人從來就不和我一樣觀註別人、一樣來觀註我…!所以我的日記只是一種發泄。

  沒有人能懂我……!我為了別人刪除相冊…等等!那都是我真心想要擁有現在未來…。

才刪除過去不值得如今爭吵的絆腳石。

可是這些只有自己懂!別人也許跟本就不在乎我,也許我做什麽別人都覺得無所謂。

一切都是我自做多情…!我是一個多情的人、曾經我以為只要自己喜歡自己愛就一要達到目的。

  也許和我星座有關吧!摩羯座的人就是不達到目的不放手。

  我想做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因為我的多情讓我哭得淚流滿面也沒人為我擦!

有人說想改掉壞脾氣就要先討厭自己開始,我現在很討厭自己了,可是心里占據了一個人還是抹不掉。

  1。有說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很幸福很快樂…

  2。有人說如果自己愛的人也愛你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3。有人說被愛是最幸福…人都喜歡被人疼、關心、呵護…在最需要最害怕的時候有人緊緊抱住。

即使在你懷里什麽話也沒說“淚在流”她心里也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有人說真正愛一個人時刻都觀註對方,時刻都觀註對方上線沒、短信來沒、來過我空間沒、對方有沒有和我一樣觀註著我等待著…

  其實這都是一個單相思的幻想,很傻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