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black,and,white,body,palloncini,girl,post,process-2d7c5026897cb9c3dc90b5d050997b9e_h.jpg

是不是每次都要看見我生氣時,你才會感到無比的內疚呢?

是不是每次都要得到我原諒時,你才會知道你才開始反省呢?

是不是每次都要在我離開你時,你才知道我是多麽的重要呢?

是不是每次都要在分手在即時,你才會對我說出一句我愛你?

 

為什麽每次在爭吵時都會這樣呢?

為什麽你總愛重複著那一樣的錯呢?

為什麽你就不會知道你錯在什麽地方呢?

你永遠都只知道在我氣消後才安慰我,

難道你就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麽嗎?

同樣的話我說了又說,講了又講,

同樣的錯你錯了又錯,犯了又犯...

 

才知道你從來就沒認真明白過我,

你說你愛我只是說的,卻看不見,

你的那句我愛你就像是句對不起,

因為總在我想要離去總能聽得見...

聽見你說:“別再生氣了好嗎?我愛你!”...

 

或許是因為我始終都還放不下你吧?

明明知道原諒了你還是會再犯...

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我會原諒你並不是因為你的一句“我愛你”,

而是因為我愛你,我真的愛你...

 

我愛你是一種幸福的承諾,

而不是一種挽留時的藉口,

 

愛我是用心地去了解我,而不是在我耳邊說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