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094560_57e933f009.jpg

親愛的,其實你不知道,

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我多心,多慮,也多疑...

我喜歡聽你說著那些動聽的話,

卻總是不敢輕易相信那些話...

我總愛你向我保證這個,保證哪個的,

雖然得到了你鐵一般的保證,

卻始終都沒有膽量放你自由...

老是要你向我述說著你的過去,

不是因為我八卦,只是因為我在意...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總是煩著你,總是要你向我保證,

我沒有自信,沒有勇氣,沒有膽量,

只因為我真的在乎你...

 

你不知道我問你的原因是什麽,

因為你不曾細心聆聽我的心聲...

你不明白我為什麽總要你保證,

因為你不知道我真正要的是什麽...

 

愛,不是因為他可以給得起你什麽,

愛,只是因為你是真的已經在乎了...

 

親愛的,你可以什麽都不必知道,

你只要記得我只在乎你,

這樣真的就已經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