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debdc7c9e889f150cedf6fb8d3568e_h.jpg

喜歡陪在你的身邊,

喜歡和你一起出門,

喜歡聽你的大道理,

喜歡你的一切表情...

 

一直以為這只是喜歡,

但你不在我的身邊時,

腦海中的一切都是你,

心中所掛念的也是你,

最想要關心的還是你...

 

才發現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你,

不敢想像沒有你以後的日子,

將會是什麽樣的一個日子,

不知道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一個人該怎麽面對未來的旅程...

 

我承認我真的已經愛上你了,

我就是單純地愛上你了,

看見你開心,我會和你一起笑,

看到你傷心,我會和你一起哭,

你得意的時候,我比你還開心,

你失落的時候,我比你還傷心...

 

或許你最愛的那一個人不是我,

但我肯定最愛你的那個人是我,

你可以不接受我對你的愛,

卻不能阻止我繼續愛著你,

因為愛你是我的責任,與你無關...

 

愛情,

本來就是一種簡單的喜歡,

再由許許多多簡單的喜歡,

一點一滴地累計成為了愛...

 

愛一個人的心永遠都是單純的,

複雜的是思念一個人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