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9082505_65aa5f5f1c.jpg

是是非非都不想再去追究了,

有些事情知道了又能怎麽樣?

不知道或許還能過得好一些,

如果知道一切卻不能改變一切,

那我寧可什麽都不曾知道明白...

 

你的承諾像是天上璀璨的星星,

只能夠看得見卻永遠也到不了,

天一亮,星星便消失於夜空了,

只能怪當時的畫面太動人了,

雖然知道你說的一切只是謊言,

卻還是選擇了陶醉在那其中,

直到夢醒了以後才深深地體會,

美麗的謊言就像是戒不掉的毒藥,

雖然知道結局一定不會太美麗,

卻只要眼前這不切實際的幸福...

 

我不怪你對我說了那麽多的謊言,

至少要讓我知道你是真心欺騙我的,

真心想要我開心而說出口的謊言,

而不是為了隱瞞,欺騙我的謊言,

雖然這樣的做法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但我更不想任由那殘酷的現實,

肆意地破壞當時這漂亮的場景...

 

我知道只是我的自欺欺人,

我知道這樣愛情是很虛偽,

我知道這是沒有結局的愛,

但我更知道我是真的真的愛上了...

 

雖然故事的結局很有可能是悲劇,

但我不在乎用我的悲痛換取這段愛,

至少我可以大聲地向全世界說:

“我愛了,我愛得很勇敢...”

 

執著的愛情向來都是淒美的,

再漂亮卻都只是曇花一現,

枯萎後的曇花便不會再開花了,

命中註定這一世為愛而生,為愛而死...

有些事情不是看不透,只是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