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book,art,beautiful,inspiration,journal-766d462ffd77a941ebab4d3aae8a2ab8_h.jpg

剛才翻閲日記,才知道去年的今天7月9日是我跟你的第一次見面約會。

在這一天還沒有到來的時候,我坐立不安入夜難眠...

因爲我介意和擔心很多方面的事情。

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同時也讓我很害怕這一天的到來..

好不容易等到哪天了,我的心跳很快因爲很快地就要跟你近距離面對面。

看了日記,讓我回故了很多事情,

你那個時候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中播放著,

讓我感覺到仿佛是昨天才發生過的事情。

當你開車載送我回去飯店的那段路程,

我真的很希望那段時間過得慢一點,

甚至我還很貪心的想把那段時間停頓下來不要那麽快流失,

那時候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爲我那次跟你見面之後,

就不知道何時可以再見,也有可能再也沒有機會見面,

我真的很不捨得那個時間一分一秒地走掉...

捨不得的心情湧上來,

雙眼開始裝滿了淚水直到滿出來從眼眶輕輕滑落在臉頰,

你看到了之後就對我說了一句話:

不要哭啦,以後還是可以再見面的..

我聼了你這麽說更忍不住想放聲哭了出來,

我不是因爲難過而流淚,

而是我被你說了這句話讓我感到很感動..

我知道你不是隨便說說信口開河的人,

所以那一刻的我愣住了許久,

只是眼淚有如串珠的一直往下流,

我不敢看著你因爲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哭..

我承認我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我是個很容易因喜怒哀樂而落淚的人,

但是,在任何人面前我都會盡量忍住,

不讓大家看到我流淚的樣子。

過去,曾經聼人家說過,

能讓自己以外的人看到一個人流淚,

是很有緣份的人,或者宿緣的人,

會被人看見你哭泣流淚的..

通常自己的家人,很要好的朋友、情人、枕邊人才會看到。

很奇怪的是,竟然那麽巧合會讓你看到我不止一次在你面前流淚,

這是不是就代表著我和你之間有很深的緣份呢?

之後,回到飯店我也睡不著,

一會兒收到你發送給我的手機簡訊寫著:

我也覺得很依依不捨跟你道別,

回家路途中因爲捨不得而流下了男兒淚,

當中我好幾的你說爲什麽大家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那麽快那麽短暫?

於是,躺在床上沒有睡覺的我也馬上回復了你的簡訊:

不要難過,雖然我們相隔兩地,說遠不遠,說近也不算近,

但還是在同一個國度,有時閒我還是會過去探望你的,又不是相隔十萬八千里那麽遠...

你工作忙碌請不到假不要緊,我可以過去找你。

之後,我整晚多次流淚沒有睡覺,坐在窗口看著美麗的夜景直到天亮...

說到這邊,大家別誤會我跟他是情侶關係,

我跟他只不過是朋友的關係而已,

說清楚一點,就是我喜歡他,他對我並沒有任何愛慕之意。

其實,我感到很開心可以認識到一位這樣好的知心朋友,

我還一廂情願很肯定地以爲,我們兩人的情誼可以細水長流,

日子久了大家之間的交情就會隨著時間加深,情誼更鞏固長久。

可是,爲什麽你並沒有想過要保存著這份得來不易的情誼?

沒想到才結交10個月而已,你再也不當我是你的朋友……

沒想到我們之間的情誼那麽經不起考驗

我們之間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變成了陌生人,

不論再過幾個365天,

你還是你,不論何時你還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