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s,roof,water-ee99f11f2d0ec8273a8b9250a0852ed7_h.jpg 

      人海茫茫,網路的空間無限的大,

  我們都是別人的匆匆過客,多年以後,誰還會記得誰?

  好象我總是被憂傷所吸引,

  命運讓我在最不開心時遇到你,

  我盡自己所能做了我應該做的,

  希望能在你前行的路上增加一點點快樂,

  雖然現在你已經離開了我,

  其實,我無時無刻還是很想念你這個朋友,

  最近,你是否已經渡過了人生最低的谷地?

  希望你可以再開朗些吧,多笑一下不要整天愁眉苦臉……

  日後,你必定會看到更多彩的未來。 

  多年以後,你是否還會記得我?在某時候想起我?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一生里,路過的,錯過的人太多了,大多數已經被記憶刪除,有些只能留下一個模糊的側影,只有少部分的一些人,能讓我銘記。可是有幾個能讓人既沒見過而又銘記的人?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不論多久以後我永遠都會記得你,曾經在昔日是我心目中佔上最重要位置的一位好朋友。 

  有些人,在我失意的時候出現了,然後淡然的走開了,我是該把這些人忘記,還是把這些人銘記在心?

  有些記憶無法刪除,在我最失落的時候,有一個人陪著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把我從他的記憶里刪除掉了。不過我知道,我還沒有,多年以後,我還會記得他。縱使永不再見,都無法刪除和忘記……不知道你會不會記得我?還是在你決定跟我斷絕交往之後就馬上把我忘到一乾二淨了?我不知道當初爲何會讓你想跟我一刀兩斷連朋友也不能做下去,但我應該還不至於讓你感到憎恨討厭吧?希望,以後你還是會想起我這個熟悉的陌生人…… 

  我還是我,依然不喜歡別人對我指手畫腳。我還是我,依然會為些事情憂傷。我相信你還是那個你,還是那個為了一些事情無端端跟我生氣的人,問你發生什麽事情都都不跟我說的人,這就是真正的你。不論做什麽事情永遠都是覺得自己對的,而我都是錯的…… 

  很想在遠遠的地方偷偷望望你,想知道近來你是否安然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