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lets,agua,2,inspiration,drop,petal,waterdrop-e814c4a1a65796f4d53aba2085b95740_h.jpg 

眼淚劃破寂寞的曲線,在每個夜晚落成思念。

敷衍是為了隱藏失望的可憐,

然後慢慢凝固成頹廢的畫面,

一切似乎只是想表達 對現實的抱怨,

閱讀起從前 原來幸福僅僅是路過的風景。

那麽 就讓我繼續繼續墮落在回憶里等待,

朝著永恒的方向用至死不渝的決心。

繼續愛你 繼續把自己。

掩埋在無盡的想念里。

默默地念出永不褪色的,我愛你…… 

遺忘……我說我不會愛上你, 我熱愛溫暖。

可是我知道我會親手摧毀它, 所以我還是不要了。

左手盛裝著煙火和寂寞,

右手翻湧著回憶和過錯。

記要對上帝說些什麽。。

絕望快過去快過去,希望爬起來爬起來……

感情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老去慢慢堅強慢慢冷酷!

我有時體會那種緣分中的滋味與痛楚,

像個孩子似的無辜像棵稻草似的無依。 

這段時間一個人過得好辛苦,

偶爾看到一場煙花就像愛情。

它綻放的瞬間,充滿勇氣的灼熱和即將幻滅前的絢爛,

看著它想著自己心里原來仍然有這麽多的激情……

然後煙花熄滅了夜空沈寂了,我們也就回家了……

原來,你,我,只是寂寞而已…… 

有一種愛,叫放棄,

明知道許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

卻想找尋一個答案,真的好累...

人有的時候會對自己莫名的殘酷,

對每一個與自己擦肩的人微笑,

卻讓自己傷痕累累。在黑暗中用酒精麻醉自己,

樂此不疲。

我們以為這樣可以忘記些什麽,只是一切都是徒勞。

我們折磨自己,日日夜夜,卻脫不掉黑暗的色彩。

看見的,熄滅了。消失的,記住了。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雖然刻骨銘心,

卻只能擦肩而過……

愛情是一場病態,相愛的人相互糾纏

在愛情中總分不清誰會愛誰多一點

一旦有一天,當我們在愛情中,可以清清楚楚地計算

那麽,離愛情離開我們的日子,就不遠了

於是,轉過身去,背對著愛情離開。

把自己關在門里,把愛情關在門外。

只是,這一轉身,往往就是一生,就是一世。

不管是如何愛過,不管是誰轉過身,

最終都會沈在,這郁傷的海中,

慢慢地沈溺…… 

慢慢地麻醉守著曾經傳過情話的那部電話,

聽不到它再響起熟悉的聲音,也無法再去撥通那個號碼。

記下的,全是下雨天的心情。

學會獨自在人群中遊走,

學會在喧鬧中緣分,學會穿越感情的縫隙,

寂寞地聽著,風吹動窗簾的聲音,寂寞地聽著。 

時間,在窗外溜走,

而我們自己,已經在時間中蒼老,

皺紋早就,爬上了心頭。

象城堡中孤獨的女孩,

看著每個夜晚的月兒,看著每個世紀的星星。

想象誰會手持寶劍,把我們從這心的城堡中救走,

總是看別人在舞臺上,表演著愛情,

總是為別人的愛情,而流著自己的眼淚。

而自己,只是舞上,那個沒人註意的配角,

用緣分,去襯托別人的愛情,演出的,都是別人的表情。 

明知道,那棵燦麗的愛情樹上。

開著的,都是別人的愛情之花。

結下的,都是別人的愛情之果。

酒,成了不可或少的道具。

只有在大醉後,才敢表演真正的自己。

只願,把一生都醉在這酒里,

憂傷著,這酒的濃郁。 

終於明白,愛情,就象是模特身上那件美麗的衣

穿在別人的身上,總是耀眼而美麗

穿在自己的身上,就成了小醜的戲服。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聲音還在耳邊,訊號拉進了天涯的距離

可距離仍然是這樣的現實的阻斷著,無法觸摸到你

只能從均勻的呼吸節奏聲中,搜尋那點點曖昧的氣息。 

忽然間,感覺來到了沼澤地

恐懼、害怕朝我襲來,夾雜著那些溫暖,淩亂的碎片

才覺得,除了感覺,我沒有抓到任何

不知道站在沼澤地的我,還能支撐多久

下降的速度取決與我是否全力掙紮

而前方等著我的,是化身成泥,傻的是,卻心歡喜。 

我沒有奢求

只想用力地摟著你

放聲地哭

痛快地流一次淚....... 

愛情並不是風箏, 

眼淚劃破寂寞的曲線 在每個夜晚落成思念

敷衍是為了隱藏失望的可憐

然後慢慢凝固成頹廢的畫面

一切似乎只是想表達 對現實的抱怨

閱讀起從前 原來幸福僅僅是路過的風景

那麽 就讓我繼續 繼續墮落在回憶里等待

朝著永恒的方向 用至死不渝的決心

繼續愛你 繼續把自己

掩埋在無盡的想念里

默默地念出永不褪色的--我愛你 

遺忘。。我說我不會愛上你, 我熱愛溫暖

可是我知道我會親手摧毀它, 所以我還是不要了。

左手盛裝著煙火和寂寞,

右手翻湧著回憶和過錯。

記要對上帝說些什麽。。

絕望快過去快過去,希望爬起來爬起來……

感情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老去慢慢堅強慢慢冷酷!

我有時體會那種緣分中的滋味與痛楚,

像個孩子似的無辜像棵稻草似的無依。 

這段時間一個人過得好辛苦,

偶爾看到一場煙花就像愛情。

它綻放的瞬間,充滿勇氣的灼熱和即將幻滅前的絢爛,

看著它想著自己心里原來仍然有這麽多的激情……

然後煙花熄滅了夜空沈寂了,我們也就回家了……

原來,你,我,只是寂寞而已 

有一種愛,叫放棄,

明知道許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

卻想找尋一個答案,真的好累...

人有的時候會對自己莫名的殘酷,

對每一個與自己擦肩的人微笑,

卻讓自己傷痕累累。在黑暗中用酒精麻醉自己,

樂此不疲。

我們以為這樣可以忘記些什麽,只是一切都是徒勞。

我們折磨自己,日日夜夜,卻脫不掉黑暗的色彩。

看見的,熄滅了。消失的,記住了。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雖然刻骨銘心。

卻只能擦肩而過……

愛情是一場病態,相愛的人相互糾纏。

在愛情中總分不清誰會愛誰多一點,

一旦有一天,當我們在愛情中,可以清清楚楚地計算。

那麽,離愛情離開我們的日子,就不遠了。

於是,轉過身去,背對著愛情離開。

把自己關在門里,把愛情關在門外。

只是,這一轉身,往往就是一生,就是一世。

不管是如何愛過,不管是誰轉過身。

最終都會沈在,這郁傷的海中。

慢慢地沈溺,

慢慢地麻醉,守著曾經傳過情話的那部電話。

聽不到它再響起熟悉的聲音,也無法再去撥通那個號碼。

記下的,全是下雨天的心情。

學會獨自在人群中遊走,

學會在喧鬧中緣分,學會穿越感情的縫隙。

寂寞地聽著,風吹動窗簾的聲音,寂寞地聽著。 

時間,在窗外溜走

而我們自己,已經在時間中蒼老

皺紋早就,爬上了心頭。

象城堡中孤獨的女孩

看著每個夜晚的月兒,看著每個世紀的星星

想象誰會手持寶劍,把我們從這心的城堡中救走

總是看別人在舞臺上,表演著愛情

總是為別人的愛情,而流著自己的眼淚。

而自己,只是舞上,那個沒人註意的配角

用緣分,去襯托別人的愛情,演出的,都是別人的表情。 

明知道,那棵燦麗的愛情樹上

開著的,都是別人的愛情之花

結下的,都是別人的愛情之果。

酒,成了不可或少的道具

只有在大醉後,才敢表演真正的自己

只願,把一生都醉在這酒里

憂傷著,這酒的濃郁。 

終於明白,愛情,就象是模特身上那件美麗的衣

穿在別人的身上,總是耀眼而美麗

穿在自己的身上,就成了小醜的戲服。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聲音還在耳邊,訊號拉進了天涯的距離

可距離仍然是這樣的現實的阻斷著,無法觸摸到你

只能從均勻的呼吸節奏聲中,搜尋那點點曖昧的氣息。

忽然間,感覺來到了沼澤地

恐懼、害怕朝我襲來,夾雜著那些溫暖,淩亂的碎片

才覺得,除了感覺,我沒有抓到任何

不知道站在沼澤地的我,還能支撐多久

下降的速度取決與我是否全力掙紮

而前方等著我的,是化身成泥,傻的是,卻心歡喜。

我沒有奢求

只想用力地摟著你

放聲地哭

痛快地流一次淚.......

愛情並不是風箏, 

放出去還可以收的回來

放出去的是愛情,收回來的總是傷心

只有孤獨的,孤單的,孤寂的,

在別人不明了的心情中,去懷傷,去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