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c,design,3d,design,flowers,green,japan-ed94bc8acffd31e097250c971276a9e3_h.jpg 

愛情代表著幸福,溫暖和傷害,

愛情總是我們所看我的東西,

我們在它到來的時候不會去珍惜,

等到它離開了,才看清它本來的面目。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來細心呵護,

有了愛,就有了傷害,就有了牽掛,

曾經,有一份真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而我,就這樣輕易讓它付之東流…… 

平平淡淡的感情誰不為之動情,

轟轟烈烈的愛情誰不渴望?

在我們的意識裏,總是有那麼多的渴望,

在我們的生活之中總是有那麼多的遺憾! 

愛情就像一陣雨露,灑在我的臉上,身上,

也像陽光照在我們的眼睛裏,心靈上,

曾經追求過的東西也得到過,也失去過,

最後,什麼也沒有留下,除了一個傷痕纍纍的空殼。 

愛情其實需要的很少了,

一句話,一個眼神,一杯水就可以了,

即使這樣,有的人想給,卻沒人願意要,

愛情我永遠也琢磨不透,又有幾個人能琢磨透呢? 

大愛無言,真情無聲,

我們在愛的面前多一點理解,

多一份關懷,多一份坦然,

愛情是那麼美好,那麼感動…… 

在我們渴望愛情的時候,

你是否會珍惜身邊那個一直關心你的人呢?

那些無聲的關懷,那些平淡的祝福,

就是愛的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