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37_1466634942127_1121131356_1357567_4032232_n.jpg 

  我都還常常的忘記我們曾經那樣幸福過。只有當再次回味時才會記起,嘴角就不自己的上揚,眼淚也不自覺的落下……

看完了很想哭,愛情原來這麽傷…… 

  一直都是這樣,認為丟了的就找不回來,

  也許是註定要發生的事實,之前覺得那些存在手機里的幸福是我對愛的執著,

  也是你對愛的承諾。

  可其實說真的說過的那麽多話你怎麽可能記得住,

  我都還常常的忘記我們曾經那樣幸福過。

  只有當再次回味時才會記起,嘴角就不自己的上揚,眼淚也不自覺的落下……

看完了很想哭,愛情原來這麽傷…… 

  以為我們真的可以天長地久就僅僅是靠那些甜蜜的謊言。

  哼,傻傻的我也許在丟失他們後才發現,

  其實諾言永遠比現實美麗,可現實比兌現不了的諾言要真實,雖然有時很殘酷。

看完了很想哭,愛情原來這麽傷…… 

  總是這樣,期望帶來的就是失望。

  也許我們對將來沒有任何奢望的時候而只是好好的珍惜現在,

  我想我們應該會很快樂,可我不是,我控制不了自己,我總是想到以後…… 

看完了很想哭,愛情原來這麽傷……

  你總是很忙,忙的沒有時間陪我,忙著去健身,忙著去寫文章,忙著去應酬朋友……

  感覺和我在一起時你總是很浮躁,你變得沒有耐心,

  你內心總是無法清凈的什麽事情都不去想,

  你根本沒有享受和我在一起的分分鐘。 

看完了很想哭,愛情原來這麽傷…… 

  我都不敢也不想在你面前哭了,因為你總是覺得煩,

  可我連在自己愛的人面前都不能落淚我要去對誰哭泣。

  你也不知道多少次的丟下我頭也不回的走掉……

  還會有多少次……

  你還覺得怎麽樣對我才算是最殘忍? 

看完了很想哭,愛情原來這麽傷…… 

  其實有時候幸福的讓我忘掉之前種種的憂傷,

  可有時候去冷漠的比陌生人還要陌生。就是這樣,說不愛就不愛了,

  沒有任何感情更何況愛,這讓我感覺很害怕…… 

看完了很想哭,愛情原來這麽傷…… 

  最近看了些關於愛情的電影,讓我確定有真愛的存在,

  會不自覺得想到自己的愛情,可遺憾的是我們之間的卻不是那樣。

  常常拿一句話來騙自己說幸福有很多種,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可想到自己那可憐的愛情還是很想哭…… 

看完了很想哭,愛情原來這麽傷…… 

  我也不知道說這些是想要什麽結果,

  是想要你同情我還是要你理解我,

  還是想要讓你知道我還是愛著你的……

  我也都不知道你看了之後你會決定是什麽,

  是會加倍的去愛護我還是告訴我你已沒辦法給我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