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1931,b,w,drops,leaves,macro-dbfbd1416c77f11d1798e0bfacbffaa6_h.jpg 

曾在一剎那見過你,只是那麽的擦肩而過,從此以後再沒相遇,卻讓我等待了一生。 

前世的那一刻,我遇見你,在彼此回眸的那一刻,你我都笑了,有人說,在傍晚的時候,天邊會出現第一顆星星,它叫做黃昏曉,其實那顆星星是離你最近的,也是最愛你的人。從那以後,你便消失於風中,沒有聲音。無論怎麽用心去感受這生動的世界,甚至是你心跳的聲音,卻都被空氣隔離。 

很久很久以前,我記得有個朋友跟我說過,如果你不開心了,我想當你一輩子的依靠,人只有一生,沒來前世與來生,那麽我願意陪你共渡此生。我笑了,笑得更燦爛了,在陽光下憔悴的眼神卻格外的亮堂,因為那是最知心的一個朋友說的。沒有摻和任何的防腐劑,只是單純的友誼。

遇見你,是我上輩子求的簽,我希望我可以有來生,有前世,偏偏我不喜歡活在現實中,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就像我這個獨舞的精靈,怎麽找也找不到那熟悉的身影,於是,天使說,如果你答應減壽二十年,我幫你完成一個願望,我笑著搖搖頭,人己走,何必去強留,我只是站在原地,安靜的等你,無論多久,都不會被呼喚走。

在今生,我見到了你,故事還沒來得及展開,你己消失不在,樓上樓下,依然我獨秀。聽著那些心醉,一個人無力的飲酒,為你開采一片天,在星空下,我獨自吟唱著:

是你讓我心醉

讓我開心流淚

不想入睡不想喝水

只想你陪

縱然愛到心碎

我也不會後退

真心去追癡心去給

都是因為

那場夢里的約會 

能聽得見這歌聲嗎?在你轉身的那一刻,我就應該清醒了,心依然涼了一下,從此我改名為紅顏禍水,因為我跟你說過,我本紅顏,紅顏禍水,當你看著這個熟悉的字時,你會在第一刻想到是我嗎?我猜你不會,因為我是一個斷翅的天使,應該說是我們都是單翼的天使,只有彼此擁抱,才能飛翔。

星空下,我一個人安靜的哭著,原以為身邊沒有任何人,可以放聲的哭泣,把這二十年的一切一切都哭出來,卻聽見那熟悉的聲音熟悉的話響在耳邊:擦幹眼淚,不要哭,我不會讓你再流眼淚了,你不能這麽脆弱,因為在我心中,你是美的不能再美的獨一精靈。我停止哭泣,小聲的抽泣著,突然一個人來到身邊,不說話,只是安靜的看著我哭,聽著我抽泣的聲音。

紅塵滾滾,如此多情,紅塵無情自相意,

轉身離去,形同陌路,回首追憶苦相思。

左手情,右手愛,無情無愛我獨憐。

飲一杯酒,無力的撐到最後,是放手。

是恨是愛,你能解幾愁,若徘徊,勿相思。

遇知音,唯舞無,難解前世緣

若離去,水若寒,沁人心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