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4089437_7b7d4e3883.jpg 

我想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

有時候,即使是一點點的事情都會讓我滿足,讓我充分的感受到幸福…

在愛情裡面… 

我想要的幸福是給予的承諾,最後不會淪落成空頭支票。 

我想要的幸福是,

期待即便你不能24小時對我Stand by 陪我,我希望你至少捎來個簡短的問候。

我想要的幸福是,

如果你很忙著處理你的事情,那麼我依然希望……

我可以開著MSN看你的名字挂著,

在plurk那邊可以看到你的留言,

在電話裏可以聽到你説話的聲音,

我可以很保證我不會打擾到你,

只要讓我可以在遠遠偷偷的感覺到你的存在,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想要的幸福是我難過的時候,

希望能有你的輕聲安撫關心,還有你的默默鼓勵和給我的加油打氣。

我想要的幸福是只要一個輕擁,你知道的,那是勝過千言萬語。 

我想要的幸福是平平淡淡的感情,雖然心底裡小小的一處偶爾總會冒出驚喜因子。 

我想要的情誼,其實很簡單,那舉手投足的關愛,只是很多人都會忽略。

身為女孩子的我們,不過就是希望男孩偶爾的貼心關懷,

不求多,只求那一點點的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