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91817_f5b61a6c4f.jpg 

還是不知道怎麽寫下去,我想我肯定傷害過你了,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但我隱約感覺到了。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以後的一個月內,這段時間你的內心經歷了很多,我的不冷不熱讓你異常失落。你決定重新開始,你好不容易打開的心門又重重地關上了,從此不肯輕易地向我開放。 

我知道,那是我們彼此靠近的最好機會,你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也許你決定選擇和我一起走完以後的路。可是,我卻讓你失望了!你以為,是我的殘忍,讓你的內心獨自承受那份煎熬,讓你獨自舔舐那份傷痛。也許吧,我的確很殘忍,不僅殘忍地傷害了你,也殘忍地傷害了我!這就叫自殘! 

不得不承認,有時候我行事有點出格,有點怪異,可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一個比較內斂的人,一個不敢過多的把自己的內心展現給別人看的人,也不是很敢於把自己的熾熱心情盡情表達出來的人,只有一時的沖動才會讓我變得不那麽像我。大部分的時候,我還認得我。但就那麽一會兒不像我的我,就讓你受傷了。 

我也不想解釋什麽,既然已經造成了現在的局面,解釋是無力的。從開始認識你到現在的這幾個月,也是我的感情世界中最為豐富最為真實的時光,美好的時光,美好的風景讓我留連忘返,美好的記憶讓我興奮得難以入眠。縱然在外人看來,我依然平靜,依然淡泊,可只有我知道,在這平靜的外表下,暗流無比洶湧,猶如平靜地表的深處,能量在可怕地釋放!夜晚依然黑,可周圍的空氣中彌漫著極度的不安,當你深深呼出一口氣的時候,覺得不夠,卻還想呼出第二口氣,還想呼出第三口氣,還想呼出,不想停止。 

也許你也知道,但我寧願你不知道,我希望你時時開心。因為我挺得過來的。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所做的一切的不好,所有的一切的對你的傷害,都不是有意的,我從來沒有要求過我們最終會得到什麽樣的結果,我說過我會用我的雙手去努力爭取,但我不會盲目地去追求,當感覺已經徹底消失,當為對方的心跳已經停止,當互相面對卻發現心里曾經無比清晰的印痕不再獨特時,還應該再堅持下去嗎?我想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放手前,請捫心自問下,你已經很了解他了嗎?如果你已經很了解了,並認為雙方在一起不會再幸福時,放手是對對方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尊重,畢竟,他曾經給過你幸福,給過你想要的感覺,讓你心跳得不正常過。放手,也要保持那種淡淡的微笑,對對方說:祝你幸福,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 

如果不是很了解對方時,不要完全依靠自己的感覺來判斷對方是不是適合你,也許他還沒來得及展現他優秀的一面,也許他是那種慢熱的人,需要時間打開心際之門,也許他很不適應,他的表現讓你無法判斷他是個怎樣的人。因為往往在這個時候,誤解來了,傷害來了,這個時候雙方往往會陷入互不信任或一方不信任的歧途中,如果不盡快消除這種誤解,結局大家可以想得到。如果你為他的心跳還沒有停止,請給他機會,他的眼神,他的沈默,他的關心,他的暫時離開,時間會慢慢讓你了解一切的。

我不是很適應,不怕你笑話。 

縱然你給了機會,也不一定我們就能一直走下去,因為進一步走近後,對方的缺點就會放大,真正的考驗來了,如果不能容忍對方的缺點,最後還是要分開的,可能是雙方都有錯,可能是雙方都沒有錯,錯的是老天,茫茫人海之中安排你們相遇,又被一些經不起時間考驗的東西所吸引,可之前你真的就那麽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麽嗎?人世間為什麽會有這麽多的悲歡離合,人世間為什麽有如此多的快樂和悲傷,我想是不能一次性找對人的緣故吧。 

所以,用一種寬容的心態去面對感情,幸福遲早會眷顧你的,靜靜地等待就好了。

不管結局怎樣,我都想親口告訴你:或許,我們比較適合做一世的朋友不太適合做一世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