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89_405870292892_280279697892_4538278_2219636_n.jpg 

我們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本來是素不相識素昧平生的。 

卻因為網絡這個平臺, 

促成了無數不相識的朋友在此相遇、相識、相知。 

在這裏,我們由陌生變得熟悉; 由熟悉轉為朋友; 

由朋友成為知己。 每當打開自己的部落格, 

看到或陌生或熟悉的朋友們, 輕輕一聲問候、 

淡淡一句牽掛時, 心裏總會湧動莫名的溫暖! 

因為有緣,我們相遇在此, 願網絡的朋友們都能 

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緣! 看到的是文字, 感受的是溫馨, 

讀出的是心語, 默默的是祝福, 祝願朋友快樂永久!

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 

有種快樂來自於思念中的回憶; 

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 

有種溫暖放在心中像彩虹一樣美麗! 

世間的美麗如天上的繁星, 

可是屬於自己的只有一顆; 

生活中的美景若滄海煙波, 

能深藏於心的只有一個小灣! 

時光匆匆帶走的是記憶,

留給我們的, 是生命中永恆的感動 

空間讓我和你相識相知

在這塊心靈的樂園裏, 

我們用真誠的花卉

築起友情的長城, 

用滿懷的熱情演繹著人間的真情 

朋友如書,值得久讀 

好友如酒,需要細品 

老友是詩,必須循韻 

摯友乃天,一生所求 

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裏 

遇到你是我最大的榮幸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 

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 

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 

我卻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 

有一種友誼雖然平凡,卻讓人珍惜。 

有一些事情雖然平常,卻令人溫暖。 

有一種朋友見不到面,卻能永遠放在心上!

清風,帶給你好運, 白雲,帶給你幸福, 

陽光,帶給你快樂,星光,帶給你安寧,月光, 

帶給你溫馨,雨點,帶給你自信,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