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4635010_1e0e02bb99.jpg 

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時候,對方很抽離。你很抽離的時候,對方又偏偏很投入。你對這段情很投入,可是對方對你一直也有點保留。你很愛他,他卻不知道他愛你有多深。你們的熱情並不對等。最後,他離開了,你一個人傷心地過日子。某年某天某地,你碰到另一個人,他愛上了你,他對你很好。這一次,卻是你不夠投入。你不是不愛他,只是你不知道自己愛他有多深。經過上一段感情創傷,你變得有所保留,你比以前冷靜得多,你不再相信承諾,不再相信這個人會永遠愛你,也不再相信他會給你幸福。他愈投入,你愈抽離。你很清楚知道這樣對他不公平,但你沒辦法。為什麽在你未受傷害之前沒有遇上他?為什麽在你對感情百分百投入的時候,沒有遇上他?為什麽他偏偏在你不信任感情的時候出現? 

剛好兩個人都百分百投入,原來是不容易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歷史,我們最好在適當的時候相遇。一個投入的人碰上一個疏離的人,結局只有分手。下一次,我希望我們和遇的時間會好一點。 

最壞的結局是什麽? 

大部分人相愛的時候都會幻想最好的結局是什麽。他們的理想結局通常都是結婚或者廝守終生。由於一直把結局想得太好,一旦發現沒可能得到那個結局的時候,就會很傷心。 

我通常會去想最壞的結局是什麽。 

我和你之間最壞的結局會是怎樣? 

是恨對方一輩子? 

是從今以後,老死不相往還?

是互相折磨,互相憎恨?

是我等到你愛上別人,我才離開?

是我們連朋友也做不成? 

相愛的時候,何妨想想最壞的結局。最壞的結局也不過是老死不相往還,那就算了吧。知道了最壞的結局,那麽,我們還有很多路可以走。當那一天來臨,我們不會大傷心。這個結局,不是我們早已猜到的嗎?人們哭得死去活來,傷心欲絕,只因為他們想不到結局會是這樣。我們卻早有心理準備。 一個預知結局的遊戲並不好玩,因為遊戲只有輸和贏。一場預知結局的戀愛並不會因此而不動人。戀愛並不是只有贏和輸,它還留下了回憶。既然猜到結局大概有這幾個,我們可以放心了。我常常說,最壞的結局是我跟你說:“我要嫁給你!” 那可是你的世界末日。 

有一天,你會舍得 

女人說:“很想離開他,但每次都舍不得。” 

兩個人一起的日子久了,要分手也不是一次就可以分得開的。明明下定決心跟他分手,分開之後,卻又舍不得,不夠一個星期,兩個人就複合了。複合了一段時間,還是受不了他,這一次,真的下定決心要分手了。分開之後,又舍不得。一個月之後,兩個人又再走在一起。

女人悲觀地說:“難道就這樣過一輩子?” 

請相信我,終於有一次,你會舍得。舍不得他,是因為舍不得過去。和他一起曾經有過很快樂的日子,雖然現在比不上從前,但是他曾經那麽好。怎舍得他?離開之後又回去,因為舍不得從前。每一次吵架之後,都用從前那段快樂的日子來原諒他。在回憶里,他是好的,那就算了吧。無法忍受他,這一次真的要離開他了。可是,因為舍不得從前,於是又再給他一次機會。每次對他有什麽不滿,就用從前最快樂的那段日子來寬恕他。在回憶里,他是曾經拿過一百分的。然而,快樂的回憶也有用完的一天。有一天,你不得不承認那些美好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了,不能再用來原諒他。這個時候,你會舍得。 

很多時候我不是不相信愛情,但是我喜歡愛情的甜度.

就像巨蟹座是愛上愛情一樣,這樣去形容我簡單而貼切、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在你身邊,你愛我的時候我喜歡你,你離開的時候我愛上你,所以這樣不對等的愛情就產生了,於是我們開始心痛、難過

我說愛能有多愛,總有一天不還是要分開、 

他說你可以否決我對你的愛,但是不能否定愛情的本身,總有一個人是為你的愛而生,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我說我等不到這樣一個人了,我註定了不會幸福. 

他說或許已經在你的身邊. 

我說我不知道你有什麽好. 

他問那你為什麽會喜歡我? 

我說不也知道. 

他說那是真的喜歡. 

他說有一天你會離開的. 

我說有一天你也會離開我。或許就在不遠的以後,但不是現在,對麽? 

如果不認真地去愛,那麽怎麽去找那一個很愛很愛的人.於是我相信了,愛了. 

人其實是自私的動物.為了不受傷,我們試著不去百分之百的投入,用最適合的熱度溫暖我們的愛. 

人其實是悲觀主義者.愛的開始便想到愛的結束.所以我變得勇敢了,大不了就是愛一場,傷一場. 

人其實是冷血的物種.只是通過戀愛的方式愛自己,而不是每天口中說愛的人. 

沒有舍不得的戀人,沒有放不下的過去. 

既然最終會失去,那麽就珍惜牽著的手.因為現在能溫暖你的人是他.在你身邊陪你看日落星辰的也是他。 

每一次都想認真的戀愛,每一次都想這是最後一次傷心吧,只是很多時候我們不能過早的給自己下了定義,離開了,揮手了,曾經哭著跟他說我離不開你,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還是會愛上另一個人,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了那個再合適不過的人,你們在一起了,從此不再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