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55945393_db276409e5.jpg 

這段時間以來我也已經很累很累了。我不明白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有錯嗎?我知道我不該抱怨什麽的 因為我愛的人是你不是別人,我一直一直的不想讓自己成為你的負擔,可是我還是失敗了,我的愛給你造成了很大壓力讓你覺得自己沒空間了。讓你都想逃離我了。我愛你因為很愛所以快樂里也總是裝滿傷悲。每一次我傷心我都不願讓你知道。所以我總是自己試著去調節自己。我不想給你帶來壓力.我寧願自己傷心我都不想你不快樂。為什麽別人談戀愛都可以在一起?而我想和你多呆在一起都是一種奢侈的事?難道我們之間分開才是唯一的出路嗎?還是你覺得現在和我在一起都成了一種勉強?為什麽我真的不想讓自己給你帶來這種感覺!如果離開那也是我,我走可以嗎?如果要離開請讓我走的遠遠的走到你看不見的地方,不再給你帶來煩惱。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麽方式來愛你了,我不再奢求要你多陪陪我了,因為我真的很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我還不想放手,

當一份愛,一份感情你再也爭取不到時,還能夠繼續付出嗎?放棄,真的好難!

一直以來,直到現在,我的心中始終如一的都是你,真的是這樣麽?我不想認命,但是,當一切希望都破滅時,我還能夠把握什麽呢?我還能夠再付出什麽呢?過度的癡與執著就是糾纏,我並不想那樣,因為這會讓我傷得更深,可是……

如果記憶也可以刪除,我不願再去回憶,因為人總是需要快樂,開心的活著,每當我想起你時,心…好痛:但是,我還是願意去想,因為,想念你的時候,我不孤獨。在記憶中,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構畫你的樣子,可是,那曾經讓我魂牽夢縈的臉龐,還是逐漸的變得模糊。 

我很難過:因為,我給不了你幸福!當我聽見你說的那些話,當你不再給我任何愛你的理由,當我感到絕望的時候,我感到自己的世界一下空了,直到現在,我一直不斷的在提醒自己不要過多地想你,因為一想到你,我就會傷心:

我真的決定要放棄了,心里念念不忘的你。我已經愛累了,愛怕了,愛到無力了。如果現在有一份愛放在我的面前,我只會微笑著說‘不!’因為,現在的我沒有資格再去談愛。

現在的你,幸福嗎?我不知道在你的身邊是否已經有了一個‘他’來照顧你,這也是我唯一能夠想到的你已對我冷漠的理由,不管如何,希望你能早日得到幸福。以後,我再也不會有意無意的打擾你想要的平靜生活,也不會知道你是否幸福,只能無奈地想象:

如果你過得不幸福,我會感到心痛,因為,我不能給你幸福;

不管如何,我會永遠的祝福你,因為,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不管在什麽時候,請記得:一定要讓自己開心,快樂;

假如有一天,你不再幸福的時候,請記得:還有一個我在等待你。 

這就是我繼續愛你的最後一個理由,我知道,寫得再多,寫得再真.也不能改變什麽.所以,我不想再用文字去感動任何人。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只能祝你幸福,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