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8962007_ba59b9f8ed.jpg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恍恍忽忽,我站在冷風中一直在問自己怎麽啦?一直都很害怕冬天,可是不知從什麽時候起,卻莫名地喜歡這種被冷風穿透身體的冰冷,喜歡溫度在瞬間支離破碎的感覺!無情的冷風像魔鬼般侵蝕著身上的每一寸肌膚,冷!真的好冷! 

就讓所有的記憶在寂寞的午夜里雕零吧!前世的我一定是一只翩然的蝴蝶,縈繞不散,抖落一身的塵埃,恍恍惚惚,隱隱約約,為愛飛翔…… 

  親愛的,我一直都相信這個世上有前世今生,而別離就是我們今生的宿命,我們的相知與別離讓我相信這份情愫。如果愛情是一種共鳴,那也是因為夢中有你才使我體會到什麽叫做思念!是你的愛讓我明白,這是一種溫馨著、痛苦著的愛戀之旅!是你讓我懂得牽掛是因為思念的痛楚在蔓延,直至思念成殤!我想,我的前世一定是一只紫色的蝴蝶,是你最喜歡的那只,不然,為何我魂縈夢繞在你的周圍遲遲不肯離去?雖然我今世的容顏變遷,可是我一直都希望你認出我,認得我是你前世的至愛…… 

臨窗遙望,冷月初斜的蒼穹里,是否還一樣洋溢著你熟悉的笑臉?呼呼的風聲中,你是否還能聽到我輕呼你的名字?午夜,任思緒隨著冷月清暉,百轉千回!親愛的,有沒有一種感覺,哭泣著,卻還要假裝堅強;有沒有一種感覺,你思念著卻不願間斷,只是傻傻的守望;有沒有一種感覺,你沈迷著、心在痛、卻不願離去…… 

寂靜的夜里,百種愛情的滋味交替在空氣中!心中溢滿的是所有和你一起的回憶,快樂著,憂傷著,思念著,也心痛著!碰撞的瞬間,撞擊著心靈深處的柔情和感動,我知道當我的芊指觸摸鍵盤的瞬間,親愛的,你已經躍然我的心間,所以,我的文字里,到處都是你,一種靈氣在空氣中四處流溢,穿過心靈的溫柔,蹦出思緒千千萬!別離你,我只能用自己蒼白的文字,訴說著深埋心底的話語。窗外,冷月似你的雙眸,冷風是我的嘆息;明亮的寒星,卻如我註視你的眼睛,從天到地! 

是否和你的相遇只是歲月輪回的一個錯失,讓我陷入你無情的井底!任憑我撲打著雙翅,卻怎麽也找不到起飛的勇氣!可是,親愛的,受傷的羽翼,又怎能飛翔?碎了的心又該上哪尋找逃離的借口呢?閉上眼,是否就看不到?假裝灑脫,是否就聽不到?也許吧!閉著眼,在淚光中給自己打氣;閉上眼,在心碎聲中用淚水粘連一片片欲飛的翼;閉著眼吧,從此這一切都遠離塵世! 

我只是一只蝶,為了前世的約定背負著宿命的翅膀,不停地飛舞,逾越千年的思戀,翩翩然然,編織著愛情的纏綿與淒美…… 

風停了,傷愈了,我該起飛了!隱藏起翼下的傷痕,原諒我狠心將你的愛帶走!舞動著羽翼,再一次回頭脈脈地看看你!不用說再見,親愛的,我和你就此別離,後會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