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s,pavement,pink,purple-e9b0640282bb40cad82e2deeb49d242b_h.jpg 

把一個人珍藏在心里

那種默默的掛念才讓自己很滿足

把一個人的微笑銘記

那種快樂的時刻才讓自己很幸福

記憶中有你的笑容

我才感覺自己做到了付出

記憶中有你的哭泣

我才感覺自己做錯了什麽

記憶中如果沒有了你

是不是就意味著我們失之交臂

回憶中如果沒有了你

我的傷是不是就會悄悄地離去

把我的思念留在雨季

看黃昏日落看清晨日出

把我的思念留在雪地

看寒風凜冽看梅花傲潔

把我的思念留在落葉

看秋實如華看秋風颯颯

把我的思念留在天涯

看山峰險峻看瀑布狂沙

把我的思念留在晚霞

看炊煙裊裊看融融之家

把我的思念留在心底

看竊竊私語看陰險狡詐

把我的思念留在夢里

看人生如夢看人心變化

停留在你給我的思念的邊緣,我用心去感受最後的徘徊,我知道,我對你的愛就實這些,也許會認為這樣愛的不夠長久,也許會認為我不夠堅貞,但是我靜靜的沈默了一個月,等待著能有一個結果,最後,一次次的失望把握對情感的奢侈輕輕的埋下,因為不是我們做的不夠,不是我們付出的不夠,只是你不是我的你,我也不是你的我。

緣分不是沒有,只是緣分太多了,沒有了珍惜的必要,情感不是沒有,只是情感太複雜了,沒有理清的方法。學會等待,才會有真愛,才不會受傷害,當你再次和其他人走在一起時的親切展現在我面前時,我知道,這是老天給我的玩笑,所以我只好保持我自己的高傲,冷漠的去給一個冷冷的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