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_Love_by_PoisonedPure.jpg 

其實我並不愛看球賽,

可是我愛你,

所以才會陪你一起喝彩,

雖然我不懂得欣賞其中的美妙

 

其實我不愛上網吧,

只是我愛你,

所以才陪你一起到網吧,

看著那些我不懂的遊戲傻笑

 

其實我不愛去酒吧,

可是我愛你,

所以才陪你一起到酒吧,

看著你和其他女孩嬉戲

 

其實我是真的很簡單,

我不會有什麽過分的要求,

我只是想陪在你身邊,

雖然我們的興趣有些不同,

但我卻願意選擇配合,

不是因為我沒有我想做的事,

只是我希望和你有一樣的興趣,

 

雖然我不懂得看球,

也不會玩那些遊戲,

但我卻願意去學,

因為這樣我們才有共識,

我才能融入你的世界...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什麽都變得簡單了,

有著一顆願意的心,

所以不會有怨言,

只想看見他開心,

所以都是無怨無悔...

 

其實配合的人真的很累,

不過他們是很容易滿足的,

他要的只是你一句體諒的話,

付出再多也無所謂了...

 

其實他真的只是愛你,

並不是愛上你的習慣,

只是為了配合你的一切,

所以才會愛上你的習慣,

所以才願意配合你的習慣...

不要把這一切當成理所當然,

因為沒有人有義務永遠配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