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le,deviant,heart,objects,photography,popoks-8b64d46346073b5e51f90919c5a5c389_h.jpg  

如果愛上你是一個錯,

那這個錯就是個美麗的錯誤,

真的沒什麽是容易放下的,

至少在你離開那麽久以後,

我都不曾忘記過你,

時不時還是會想起你的笑容,

時不時還會回憶起我們的曾經...

 

或許那時候的我還不能接受,

但漸漸地,

我釋然了,接受了,也改變了,

既然我無法忘了你的一切,

不如把你的一切當成是種紀念,

紀念你我的曾經,

紀念你我的愛情,

紀念我上了人生中寶貴的一課,

你的確把我傷的很深很深,

但你卻也教了我許多許多,

你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無常,

你教會了我什麽才是愛情...

 

愛情不過是一場感覺的遊戲,

感覺來了就愛,感覺去了就分,

真正的贏家不一定是離去的人,

而是能真正放下的那一個人...

 

進行中的愛情總是幸福的,

過去了的愛情總是遺憾的,

遺憾是因為無法把握曾經的幸福,

我不怪你,也不後悔,

因為你曾經給過我幸福,

雖然只是短暫的幸福,

卻足以讓我追憶一輩子...

 

真正的放下並不是把他給忘了,

而是當你再見到他的時候,

不會感到莫名地傷感及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