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e7512ef0800da4d1c8a808d00a4236_h.jpg 

  一直都以為愛可以為任何付出的,但我今天我才明白, 

  並不是的,那不象我想得那樣的簡單,它沒有我們想得那樣單純,愛情就象魔一樣好恐怖的,

  可是我還是被纏上了關系。我始終都放不開了。我知道失去的是不可能倒回來的, 

  我明白失去的一切根本就不可能從來的。這一切我都忍住了悲哀,我忍了。 

  我默認了那種苦,那次你就這樣默默無言的選擇了離開,

  雖然我也知道你並不是有意這樣離開的,只是都在我們想不到的瞬間,

  時間就帶走你了,從此讓我們分開了。不曉得以後你是否會回來? 

  可是我們之間的一切都好象變了,完全變了。變得好陌生啊!而現在我們又要這樣的面對。

  叫我如何去接受這樣的安排了,我真的很無能,我不知道怎麽去面對。 

  只有說失去都不會從來的,但我會努力。因為我還是有機會的,

  即使是0.0001的機會我也會去試。在他心里同樣有我的存在。可就是不知道怎樣去想, 

  他也不想去想,現在他都夠煩拉。我不想再給他帶來這樣多的苦了, 

  他變得好憔悴啊!看到他這樣我的心更痛! 

  經歷那樣的事後反而讓我自己懂得了痛是如何的, 

  我不想再受這樣的苦了,我真的不想,我真的好愛他。 

  或許這樣說出來,有人會說我幼稚,可是我真的不管別人怎樣說。 

  我都認了。我知道愛一個人並不是那樣的簡單的。 

  可是我相信他真的有事了,我真的好愛他,好想告訴他!不要丟下我“? 

  我真的盡我自己能做的一切去做了,為他,我真的放下很多很的了,

  或許他不會明白,但我相信他有思考過的。我不想給他什麽負擔, 

  或許我們相愛簡直就是天地之別吧!但無所謂了,我已愛過了。 

  我嘗試了,但我還是會這樣愛下去。不會因什麽而放棄,

  雖然不敢說以後的怎樣,但我最起碼知道現在的那樣?

  如果愛他真的是一種錯的話,那麽我想說,我會讓他錯下去,

  不管笑我傻也好笑我自作多情也好,我還是會和自己一樣的想法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