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9309803_6ddf161e46.jpg 

  遇上你,不知道是命運的安排,是必然的還是偶然的。

或許又會是一次不懷好意的玩笑。在不經意間的眼神交會似曾相識的感覺蕩漾在我們的心田。

  遇上你,我又重拾了棉花糖所帶來的一切感慨。

一直的,當心情很壓抑的時候,棉花糖就是我最佳的知己好友。

它會陪我回憶、瀏覽一切的不開心,然後慢慢釋放情緒。

  或許,這次,命運真的跟我開了一個特大的玩笑。

還來不及感慨,仿佛一切已在不經意間離開。不安的心情、躁動的情緒。

所有的痛苦卻那麽親切、溫柔,讓我不知道該怎麽才能讓傷口愈合,

又怎麽使愈合的傷口不再會有裂縫。

似乎,一切都變得那麽的模糊。

沒有清晰的思路,我不知道該怎麽去調整目前糟糕的狀態。

  看著,身邊的人合合分分,聚聚散散。所有的堅持仿佛也要潰爛。

不知道還該堅持什麽,堅持到最後能否又如願?除了,深深的嘆息聲。

似乎,我給不了自己什麽更好的答案。

或許,一切真的就能隨著時間的過去而消逝吧。但願。

  思念的、感傷的季節,總是那麽的令人煩憂。

所有的感知都在慢慢地、期待冬季的冰凍。涼涼的暖意?

似乎已經不再可能。那麽,就讓一切在這涼涼的秋意中隨遇而安吧。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