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7410200_a34e4c95da.jpg 

  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我就註定不能失去你.你那誠懇的目光,淺淺的笑魘,都讓我回味不已.我讀你的感覺就像柔風輕拂,我讀你的目光就像一首美麗的長詩.我的憂郁因為有了你而遠遠的逃避,我的孤獨因為有了你而不再像我的影子.曾經記得我們一起奔著夕陽走進黃昏,去采頡繽紛的晚霞,去洞察友誼的真諦.也曾記得我們一起走進蒙蒙細雨,去聆聽大自然的情愫,去接受高尚的洗禮… 

  我們分別後,你很快就給了我一種權力,每隔一段時間,我總會將沈甸甸的痛苦和金燦燦的歡樂裝進信封,托綠衣使者帶給遠方的你.讓你分擔我的痛苦,讓你分享我的快樂.有什麽能比向朋友訴說自己的心里話更為高興的事呢?雖然我喋喋不休的說個沒完,刊物市你卻不厭煩,而且總給我一個高興的答複.我好感激你,感激你給我帶來那麽多的歡樂和鼓勵.每當我靜默時,我總也想起你,想起你,我就有了許多勇氣,許多暖意.

  可是如今,這一切都交給記憶了.我開始一懷疑所謂的友情的價值了.你的諾言曾一度讓我為之感動,我如今才明白那只不過是美麗的謊言.透明的液體漫過眸間的堤防,洶湧而出.漸漸的心中的綠地被淹沒.盡管如此,我對你無怨也無恨.我可以原諒一切人,但惟獨不能原諒我自己.我不敢說,不敢說我想你,但我又不的不說,多少個岑寂的夜晚,我的夢中總有一個朦朧的你,相思的淚水,沖不去我痛楚的希冀.不願欺騙自己,卻又無法不欺騙自己.青春的椰樹林郁郁蔥蔥,每一片綠葉上藏著一個灼人的秘密.我想起來了,我曾經在綠葉上寫下我心中的話語,托付秋風帶給遠方的你,不知你可曾收到?

  走上這條芳草萋萋的小路,懷者一種不可名狀的激情和誠摯,默默的伴著你。為了友情,為了你,我可以容忍一切,我可以犧牲我自己。可是你卻以青春的驕傲冷漠的拒絕我的饋贈。我苦苦沈吟,我不明白你為什麽如此無情。我的心,在這個冷酷的冬季凝成了一塊冰,我一直是全心全意的對待你,可是你——你的諾言支離破碎,我的心卻依舊當初,這是怎樣一種不平等的交換啊!但我對你說,我並不怨你。

  失之交臂中,我沒有將心里話淋漓盡致的向你訴說。為了你,為了聖潔而美好的友誼,我必須壓抑我自己,我也只有壓抑自己才能擺脫自己。當初我們相交的時候,你專註的對我說,你欣賞我的瀟灑風度,你佩服我與眾不同的個性。我知道,你是發自肺腑,於是,我們成了知己,一年的書信往來,促使我們成了一個複合體。每當收到你的信,心中的歡喜無可比擬。在焦焦切切的渴盼等待中,我度過了許多美妙的日子。可是後來,你不在給我寄信,我一連給你寫了五封信,才收到你的一封回信,你說你對不住我,請求我的原諒,你不用請求,我因為回原諒你,就如原諒一個頑童。 

  依然是你的過錯,我們失去了聯系。盡管我全力維護我們友情的繼續,可是你——晚霞如血,猶如我的心,我不能說我怨你,我只怨我自己不知變通。感情的付出已經太多,得到的匯報卻是少不不能在少。但是依然不怨你。我一直在給你寫信,寫了揉碎,揉碎了在寫。將思念裝滿信封,虔誠的走向郵路,可是我沒有寄出。漫漫天涯路,思念超重,我無法寄出。我不在盼望你的回音,我不在祈願你回心轉意,既然一切都是必然,我又何必苦苦強求。我承認我不願失去你,失去了你,我又重新咀嚼生的孤獨。我是個很瀟灑的女孩,我自信我能解脫自己,如果不能忘記你,我也不在埋怨自己。 

  發黃的思緒,敲打著沈重的記憶。每一片雕零的落葉都在為我哀哀低泣。我表面上對一切滿不在乎,可是我心里不能對一切毫不在意。你的離去,恰似一盆涼水澆在我心中燃燒的火焰上,雖然火焰熄滅,卻依然滋滋冒著熱氣。一雙本來憂郁的眼睛更加憂郁,一顆本來落寞的心更加落寞。我如今才領悟到感情的含義,才明白你對於我的重要。可是現在,這一切都無法挽回,我願意自身一人去天涯海角,去過那種顛沛流離的日子,讓痛楚的傷口慢慢愈合,讓真實的生活還原我自己。 

  天涯茫茫路,哪兒是我的歸宿?依心靈去尋覓,未來的路也許不在有太多的憂郁,在紛沓而來的人生困惑中,我已是心力交粹。多希望你重新回到我身邊,拾起昔日的點點滴滴,扶持我走出孤寂。可是,我知道你永遠不會在回來,我的希冀如水東去。生活之燈明明滅滅,昭示著青春歲月的起伏不定。縱使我還會有淚滴,我的青春也依然郁郁蔥蔥,不雕不謝。

  在冷淒的天地里,我捧一顆滾燙的心獻給冬季。而自己卻不懂得珍惜自己。離開溫暖的居室,獨步荒野一任北風吹。灰茫茫的天空,不在碧藍如玉,飄悠悠的白雲,不在美麗如昔。偶爾有一只孤鳥拍打著受傷的翅膀當空掠過,那哀鳴久久縈繞天際不去。於是,我用同情的目光送它飛出我的視野。我用善良的心地為他祈禱。但願這孤單能夠找到它的夥伴,但願我的保佑它平安無事,但願它的翅膀不在那麽無力。當著寒冷的冬季過去,溫暖的春風吹開第一絲新綠時,孤鳥也許不在孤單。暖洋洋的陽光輝煌照耀,會給予它不盡的勇氣,我深深的祝福它,就如祝福你。我真誠的祝福所有善良的人,也包括我自己,我對自己說,祝福一切是我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