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Tear_by_shakealicious.jpg 

我知道它的味道,鹹的,有點澀……

媽媽告訴我,淚是有限的,用完就沒有了……

 

後來,我才知道,不是淚沒了,是心已經麻木了……

 

當眼角滑出那條長長的淚痕時,與此同時在那顆跳動的心上又增添了一道深深的傷痕!

 

曾經,以為閉上眼睛,眼淚就不會流出來了!

確實是這樣,眼淚流回了心里……

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

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

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

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愛了、給了、散了、傷了、痛了!

心碎了、落淚了、麻木了!

 

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

愛情由甜蜜變為傷疤,由親密變為冷漠,由兩個人的牽手變為無所謂的擦肩而過,這是多大的轉變……

曾經的承諾,曾經那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如今已煙消雲散……

曾經的誓言,曾經那段矢誌不渝的愛情,如今已蕩然無存……

滾燙的淚水滑過冰冷的臉頰,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無所謂的結局,傷痛已無動於衷……

 

當右手邊少了對方的左手時,思念卻加深了……

當不再收到對方的晚安時,失眠卻增多了……

當看到別的戀人親密時,回憶卻湧出來了……

當無聊的要命時,寂寞卻泛濫了……

 

有一種液體叫眼淚,有一種心情叫心碎!

故事的結局,我們誰都無法預料!

單純的開始,殘忍的結局……

魚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誰知道?

葉子的雕落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有些事自己都不明白,又何來別人的理解?

三心二意沒結果,一心一意又如何?

完美的愛情總需要兩個人來爭取!

若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離開!一個人的精彩!

 

所以當愛情丟失的時候,記得把自尊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