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f,alone,black,and,white,miss,you,photography,tears-5721e97e7ed0bab698776ab0b5b8e70c_h.jpg 

別問我為什麽哭泣,

問問你自己做了些什麽,

我不是一個愛哭的人,

但總是為你掉了許多的眼淚,

如果說眼淚可以證明愛,

那我肯定很愛很愛你了,

否則我也不會為你流淚,

否則我也不會為你難過,

一滴淚水的重量只有幾克重,

卻包涵了我對你滿滿的愛,

眼淚證明了我對你的關心,

眼淚證明了我對你的在乎,

眼淚就是我愛你的證據...

 

你可以一再地讓我傷心落淚,

只因為你知道我不會怪你,

你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感受,

只因為你知道我不會離開,

你可以選擇走向花花世界,

而我只能活在你的世界里,

這樣的愛情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你卻沒把我的愛當成一回事,

所以你不會流淚,只會厭倦,

覺得我用淚水當成是一種威脅,

覺得我只愛裝可憐,博同情...

 

或許你真的不知道愛上的感覺,

但一切都已經沒關系了,

我想我會離開我會走,

不會在你耳邊唧唧歪歪了,

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自由,

到時候千萬別落下虛假的眼淚,

我怕我會誤會你眼淚的意思...

 

在你明白我的眼淚時,或許你也會跟著落淚,

只是那時候的我已經不在你的身邊了....

 

值得讓你流淚的人不會讓你落下一滴眼淚,

我的眼淚證明了你不值得我愛,

你的眼淚證明了我不值得你愛...

 

別問我為什麽會哭泣,

因為你真的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