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889960_7e73ae53b2.jpg 

等待是什麼樣的滋味...?

我已經分不清...

努力希望、等待著

可是我還在期待什麼?

真是奇怪的情緒啊...

你有沒有試過

跟一個人生悶氣

然後等他不理你之後自己才來後悔?

你有沒有試過

跟一個人說了一大堆過分的話

然後氣得他掉下眼淚時才想跟他說對不起?

對啊...

有沒有一個人

曾在你的記憶里留下深深的腳印?

人有時啊很奇怪的

在你身邊的你不去珍惜

待他轉身離去時

相對的 你的幸福也漸漸離你而去

等你發現時

為時已晚...

是不是真的要做到與世隔絕似的

你才會真的體驗到

分離、爭吵、放棄、絕望...

待你體驗到這些的時候

你的心態就會完全改變了

待你體驗到絕望的時候

你就不會那麼的期待些什麼了

我很想問...

我的幸福...

還在嗎?

可是...

我想說的是...

你,是我就算喝下100碗孟婆湯也不想忘記的人。

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