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art,eyeslol,women,lovely,casheefoo-e4d23b7b5cd81fb7f298010663049285_h.jpg 

  打開日記本,讀著每一天的想念。我想,在這個淡藍色的回憶中,充斥著的,除了思念,還有什麽呢? 

  這些由思念所帶出的心情在歲月中流逝,我只是用另一種文字的形式將它們記錄。末了,輕輕地寫上一句,想念你。淡淡的,如茶一般。 

  有人說,愛一個人是那樣的平平淡淡,而想一個人卻是那樣的撕心裂肺。每天都是那麽平淡地走完,如同一杯淡茶,而思念卻讓人無懈可擊,如同茶中微微的苦。 

  終於明白,原來自己每時每刻都在想他。思念的沖擊如同呼吸一般緊緊跟隨,卻也逃脫不了。只是,何人能夠記得自己時刻在想念,正如沒有人能夠記得自己時刻在呼吸。平淡得成為了一種習慣。 

  於是我說,當思念成為了一種習慣,我們還會不會找回最初的那份心動?距離的隔閡會不會真的能讓人兩兩相忘? 

  或許……或許自己早已在這種習慣中深陷,無法自拔。愛一個人也許就是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迷失了自我。可是,當有朝一日,突如其來的分離面臨時,我會是怎樣的一種脆弱與頹廢?我不敢想象…… 

  有一種距離,無法逾越;有一種想念,無法抹去。在疲憊的腦海里幻化他的身影,最終一片空白。我什麽都沒有,一種空洞的守望。以為愛對了,得到的寂寞卻那麽長。 

  在街角處,有一種人潮湧動的喧鬧襲來。壓抑得我只想逃避。城市的霓虹燈絢爛得刺目,街頭華麗而昂貴的櫥窗陳列著愛情最美的象征。我想,這個世界很精彩,可它卻不屬於我。 

  我想,我只是習慣了那麽一份平淡和安靜而已。 

  無論背負著多麽重的包袱,卻始終不願脫離自己的殼。也許,我早已習慣了這種防備中淡淡地思念……

  只是,當思念成為一種習慣,我們還會不會尋回愛來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