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aqua,blue,boots,grass,green-cf1756777c0c9f57d723f84991f653d3_h.jpg 

  朋友,需用心去經營,需有一定的藝術性。不是在講教,而是有切身的體會。對一個朋友,且不論男女朋友,不能太過於重視,否則對方會覺得壓力很大,會被你的重視壓的喘不過氣,但又不能過於疏忽,過於疏忽,可能就不會在有聯系。有的朋友,你如果太重視他,會讓他覺的交你這個朋友很累,就是因為你太重視他了,讓他感到壓力,也會讓自己過的很辛苦。無論是朋友之間,或是戀人之間,對對方的情感,肯定是無法對等的。總會有付出較多的一方,而往往是付出多的一方容易受到傷害。所以,現在很多時候在和朋友相處的時候,都會告戒自己,要控制自己的付出,這樣會讓自己和朋友都不受傷害。所以我現在不會強求別人,要盡量不要給別人帶來壓力。 

  生活中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為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態度、處世方式、情趣愛好和性格特點,選擇朋友也有各自的標準和條件。我交朋友的原則是追求心靈的溝通。我常想,人生活在世界上,離不開友情,離不開互助,離不開關心,離不開支持。在朋友遇到困難、受到挫折時,如果伸出援助之手,幫助對方度過難關,戰勝困難,要比贈送名貴禮品有用的多,也牢靠得多。既為朋友,就意味著相互承擔著排憂解難、歡樂與共的義務。唯此,友誼才能持久常存。 

  朋友的相處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真心幫助,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就算最要好的朋友也會有摩擦,我們也許會因這些摩擦而分開。但每當夜闌人靜時,我們望向星空,總會看到過去的美好回憶。一些瑣碎的回憶為我寂寞的心靈帶來無限的震撼!就是這感覺,令我更明白朋友對我的重要!網絡也是一樣的,太近了關系會變的複雜,太遠了,就失去了聯系,不近不遠剛剛好,只能感受到彼此的真誠與情誼。每一個人都有一方屬於自己的樂土,朋友,當你心情沮喪的時候,當你灰心失望的時候,當你覺得好友漸漸淡漠的時候,請珍惜朋友真摯的友情,不管是在網絡的友情還是現實生活中的,友誼如同空氣如水,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痛感它的可貴。 

  我想永遠擁有許多真心的朋友,但我深知這是不可能的。離散聚合,應順其自然,不必勉強。屬於我的朋友,會向我走來,不屬於我的朋友,留也留不住,如果真到了一躬而別的時候,無須哀怨,更不能太計較太執著了,權且將人生悲涼灰頹的一面獨自吞咽,再將亮麗壯美的品質展示給他人,用生命去體驗人生就是。因為人活著不是為了痛苦,人生樂在心相知。 

  每份淡漠下面也都隱藏著很深的寂寞和渴望。每個人都有自己掙紮的痛苦與心路歷程,默契不過是因理解自己而彼此理解,只有和諧才是身心疲憊時依然不泯的微笑。互相的惦念,互相的牽掛,與互相的愛護便是人世間最最難得的情感撫慰,是朋友之間最難割舍的真情。好友之間所以能長期共存,正是因為有了這種心靈間的相互依存與默契,唯此孤獨的人生才變得豐富而深刻。能夠擁有一位好友,一位至交,便擁有了一生的情感需求,好友如衣食,如日月,如自已的影子,最最孤獨時,無論相隔千里萬里,好友都會如期而至,那時即便是默默相對,不說一句話,感受也是雨露的滋潤,心靜如鏡,心境如雲。

  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它是一粒種子,珍惜了,就會在你的心里萌芽,抽葉,開花,直至結果。而那種綻放時的清香也將伴你前行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