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7947193_869236ae66.jpg 

就這樣離開一段情感,但是,想念依然. 

這樣就一直以為自己是愛這個人的.這樣就以為自己是舍不得這個人的.這樣就會在某一刻會忽然想到這個人,想的讓自己心中刺痛。想的讓自己眼中有淚。想的讓自己頃刻之間神情大亂。 

你以為是愛這個人的,以為自己的愛這個人能夠明白的,以為這個人能夠感受到的。 

事實上這些只是你的以為。 

再走到路上,沈默許久。無意中的感覺,我發現我習慣在自己的心情中去想一個人。但是只是想念而已。 

這樣我就問自己:你想的是自己的心情還是曾經和這個人的以前的那段過往呢?你愛的是這個人,還是愛的是曾經的那種感覺呢? 

想了許久,想明白了一點點:其實很多的時候,我們愛的只是自己的感覺,是自己的感覺欺騙了自己。事實上也許所謂的感情不是我們想的那麽真實那麽讓我們感到所謂的驚天動地。

有時候我不明白,人一輩子得做多少違心的事,說多少違心的話?我從來沒有想到,這樣的事,這樣的人,會在這樣的時間被我遇到。大概所有的感情只是一種自己沈迷的感覺吧. 

一個人要走多少路才能夠看見天堂,而多少人是在奔撲天堂的路上才發現天堂其實早被自己錯過了。這樣才明白,所謂愛情,是我們生命中的一條不歸路。當我們走上這條路的時候,就註定受到傷害,註定不可能原樣地走回來。 

我現在多麽希望我能夠把去年一年重新來過,多麽希望那個傷心的人不是我。 

是的,傷心的人是我,卻不是這個人。 

既然只是感覺,只是想念,那麽,就不要為難自己了。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 

我想的是你 

但是我知道我只是想念以前的感覺。 

那不是愛你。 

愛,已經走的很遠了,心,已經徹底冷了嗎? 

什麽時候,曾經的愛,曾經的人,就這樣在我們的世界中,慢慢隱去?原來所謂的感情不過如此?有什麽是天長地久的呢? 

天,給了我們生命,但是不給我們重來的機會。 

我們只能是,心緒迷亂中,落地成灰。淚眼迷離中,目送自己曾經愛過的人,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視線,然後在心里建築一座墳墓來埋葬那個背影,也許,這個墳墓要建築一生。 

我知道我還在想念你。 

但是我剛剛明白,只是想念一份感覺。

想念,與愛情無關。就這樣離開一段感情,但是,想念依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