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238308_9ecfa32ce3.jpg 

在一起那麽久了,

你對他的愛似乎還沒退色,

或許是我的錯吧,

明明知道你還放不下,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離你而去,

最終卻造成了兩個人受傷,

但你可知道,

當初也是你對我說你愛我,

所以我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

誰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與人分享,

要是有個人和我分享倒也罷了,

可他離你而去那麽久了,

你卻空守著他的那些照片,

卻對眼前的我視而不見...

想和你做個了斷,

你卻說你還是愛著我的,

你要我給你時間,

可那時間是多久呢?

是不是有一天他出現了的時候,

你才告訴我說,

你真正愛的還是他...

我知道放下一個人並不容易,

可既然你已經選擇了我,

為什麽就不能好好愛我呢?

如果你真的那麽愛他,

當初就不該給我那麽大的希望,

至少你對我說你不愛我,

也不會讓我收到那麽多的傷害,

如今不愛也已經愛了,

不是我不想放手,

而是我已經不知道如何放手了,

或許有一天我也離你而去的時候,

你才會明白我對你有多重要吧....

 

如果一個人只懂得懷念過去的甜蜜,

而不肯好好面對眼前的愛情,

那很快地的,

他就會再有一個懷念的對象了...

 

逝去的愛情就像錯過的時間,

永遠也沒機會再來一次,

就算有,那感覺也不再一樣了,

珍惜眼前的愛情才能避免更多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