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fetish,couple,man,romantic,woman,girl-abc1e7dc1b03f26c74faecb33c976077_h.jpg 

很多時候

愛情的顏色與程度

是我們

自己想像出來的

如果要給自己的愛情打分數,你會給自己和對方,幾分呢?

女生總愛問,你愛我多少?你有多愛我?

是因為,她們想知道,男人對於自己的愛,打幾分?

男生討厭女生問,你愛我有多少?

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愛怎麼能用說的,愛怎麼能用量化來衡量;

另一個原因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說了多愛你,是不是表示以後都得按表操課呢?

關於愛情的量化

愛情是不是真的能夠量化,我們不知道,但是我們不能否定,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想知道,自己在對方佔有多少份量。因為不能拿尺量,不能用秤子秤,所以,我們用猜的。

既然是用猜的,誤差值就很大。

有的人猜的準,就跟事實相去不遠,有的人猜不準,可能就得承受面對現實的窘境了。

男人與女人,天生就是不同的兩種動物,而這兩種動物,又長成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生活圈,不同的背景,擁有不同的朋友和環境。即便是兩個再相像的人,都無法知道對方心裡百分百的心意。

因此,我們為此耗費了許多時間和心思,為的是想要多瞭解這個人,我們讀星座,牌命盤,算紫薇,論命論個性,無非是想知道跟我一起的這個人心裡想些什麼,這樣,我們才能歸類出他的行為舉止代表的是什麼。 

什麼樣的動作表示愛你,什麼樣的行為表示愛你很多很多,什麼樣的話語表示我喜歡你,什麼樣的表現是我不能沒有你。

可是,歸類法好像不怎麼適用,在男人與女人這兩種動物上。 

可不可以不要問

愛情,常常是庸人自擾,有些很好的愛情,因為無心的問答,傷害了彼此,兩人成為了陌生人;有些疑惑,自己可以給自己答案,不需要老是等對方肯定;有些問題,則是不如不問,因為,那些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真正的愛情,只要用心,一定能夠感受到雙方的心意,雖然偶而需要言語的輔助,但不是疑問句。

想像的愛情,處處充滿了假設,充滿了不肯定,和不確定。

另一半老是行蹤成迷,飄忽不定,捉摸不住,讓人成天提心吊膽,需要追問東追問西,那,其實,他真的,沒那麼喜歡你。

因為真正的愛情,會讓人情緒起伏,快樂悲傷,但是不會讓人滿腦子疑惑,除非,你愛上的,是個魔術師或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